在首爾的行程正式開始~

這天要去梨大附近的MiGO吃早餐 從地鐵2號出口出來一直走就可到達梨大

途中經過有名的KOSNEY A說趁沒人先幫你跟高跟鞋拍張照吧~

1

↑ 是說張根碩才是這張照片重點吧....

PS.他代言的codes combine照片拍起來好有型 但我們進去逛阿逛~完全沒看到喜歡的衣服

2

↑ 我老公好有梗...

3

↑ 到達MiGO

4

↑ 一進MiGO就是很誘人的麵包區 再過去是飲料點餐區和蛋糕區

我們本來想點一份現做早餐(就三明治.煎蛋那類的)但要10點30才開始供應....

1

2

1

↑ 除了1樓 2樓也有很寬敞的用餐區 早上來沒有太多人~舒服!!

2

↑ 前面這個灑著杏仁片的麵包裡面裝著奶油之類的東西 非常甜~~~(我選的)

我後來都吃A選的蘋果派 味道不錯甜度適中~~另外餐盤上那墊著的紙 圖樣很歐風(加分)

3

↑ 走出MiGO 這位先生說幫我跟?拍張照 

4

↑ 走呀走呀到達梨大 門口是有名梨花牆 聽說跟它拍照會幸運 吶來拍嚓一張

5

↑ 梨大校園真的滿美的

1

↑ 有名的大峽谷 校園內有這樣的建築真的滿酷的

2

↑ 我們從大峽谷這爬A背後的樓梯逛了一小圈校園

再看看那樓梯 在台北很少走路的我這天就小鐵腿...也不是沒原因了...

3

4

↑ 很輔合校園氣質的麵包店

5

↑ 來這我一定會好好念書的  (真的????)

1

↑ 雖然是個大家都來的景點 但我覺得很值得來看看

1

↑ 出發前偷偷期待楓紅.銀杏黃的我失望了 首爾10月初大多還一片綠油油

難得看到一抹紅 一定要拍一下

2

3

1

2

↑ 很美的歐風校園~

3

↑ 嗚 早來了 不然金黃一片一定很美

4

↑ (拱手)再會囉~

5

↑ 梨大旁是宋承憲.金泰熙.朴有天代言的blacksmith義式餐廳

我們後來才發現宋承憲很有錢 幾個有名的景點旁都有他們的餐廳

但尷尬的是...我們都沒進去吃過 不知道味道好不好....

1

↑ 開始閒晃囉 KOSNEY內賣很多小物.....

2

↑ 我本來以為會在這大開殺戒 但竟然一樣也沒買

原因是...這些文具 我在網拍都看過了......... 

6

↑ 出發前我最感興趣的美妝品牌 too cool for school

因為看很多人都有拍照 所以我跟A說可以拍 但一被看到就被制止了 不知道大家是偷拍還是怎樣

這間店有位說中文的男服務生 我移動一步他就跟著一步 壓力實在太大就逃出來了XD

反正美妝在首爾每 一 個 大 景 點 都 買 得 到~

7

↑ 雖說梨大附近是女人街 不知是不是我們太早到 還是它實在有點像西門町的感覺

我逛來逛去都沒看到什摸衣服好買.....

8    

↑  只有在這間小服飾店(多像師大的店)買了一件上衣 恩~開市囉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GO 梨大 首爾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