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一篇的明太子工廠開到大洗磯前神社大概5分鐘,本來要看日出因為颱風取消,至少來看看鳥居

大洗磯前神社

↑ 看到入口處白帥帥的鳥居很驚艷(大多是紅鳥居)

大洗磯前神社

↑ 將車停在附近的免費停車場再走一小段路~就會先看到一點人潮,往海上看就是有名氣的大洗磯前神社 神磯鳥居

大洗磯前神社

↑ 除了廣島嚴島神社的鳥居,又收集一枚海中鳥居

跟嚴島不大一樣的地方是1.觀光客少很多2.海浪比較大,所以吹著海風聽著海浪聲看著鳥居跟廣闊的太平洋很舒服

大洗磯前神社

↑ 一邊看著鳥居A問我要不要明天再衝來看日出,我說那看爬不爬的起來好了

結果這晚十點整A就說我要睡了,我說這麼早?他說對,我明天要去看日出!!!XD

(其實要看日出有很輕鬆的方法,大洗磯前神社週邊有好幾家飯店.旅館,可以睡到日出前5分鐘出來看再回去睡

但是因為我訂到Court Hotel Mito一晚才700多台幣,這麼便宜的價格當然連睡兩晚,從Court Hotel Mito開過去約半小時...

且鳥居附近除了飯店沒什麼商店,就放棄住在這區)

大洗磯前神社

↑ 出發前大概查了日出時間,夏天日出的早是.....5:17,我們訂了4:10的鬧鐘,鬧鐘響的時候我們兩互看一眼

掙扎著是否要為了不知道看不看得到的日出起床,A問我真的要去嗎?

我: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再來茨城,而且沒跟你一起看過日出   A:我根本沒看過日出……所以早上4:25我們出發了

 

 

快5點到海岸邊已經大概有十幾人架著腳架在拍照,我拿手機A拿單眼拍,因為感光度不同就分別放上~

先是我用手機拍下的鳥居跟日出....

大洗磯前神社

大洗磯前神社

大洗磯前神社

大洗磯前神社

↑ 拍到這已懷疑今天看不到日出,亂走拍一下通往神社的大鳥居

大洗磯前神社

↑ 看到太陽時真的很感動呢~

 

下面是單眼拍的

大洗磯前神社

大洗磯前神社

大洗磯前神社

大洗磯前神社

大洗磯前神社

大洗磯前神社

↑ 網路上有不少太陽在鳥居裡的照片,我們喬了好久才發現要下到堤防外的岩石上去拍(放棄)

不過這天的雲有一點厚,能先看到從雲層散出來的光芒,再看到橙紅色的太陽從海平面升起~已經覺得幸福

 

大洗磯前神社

想著每一天在我們呼呼大睡的時候,都有這樣平凡卻美麗的風景....

有機會來茨城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