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規劃自助旅行有沒有非去不可的點?

在弘大這天我們找了好多家有特色的咖啡廳 但我跟A說 小羊咖啡廳必去!!

1

↑ 在我們出發去韓國的前一週有幾位朋友剛回來 都跟我們說很冷

我想~他們應該是遇到寒流 因為我們去大多都滿溫暖的

在弘大這天 太陽有大~曬到會熱那種...

2

↑ 有些人說小羊咖啡廳有點難找 但我那做好功課的老公一下就找到了XD

3

↑ 位於B1的Thanks Nature Cafe

1 

↑ 會知道這家店是有次看了宅宅新聞( http://news.gamme.com.tw/281310 )

結果看"我們結婚了"又看到利特跟素拉也有來這家咖啡廳

2

↑ 很簡約的咖啡廳 每桌都有小羊~

3

↑ 我點完東西馬上飛奔小羊區!!

但我承認我剛看到小羊們的時候有小小失望 因為別人看到的羊好像比較白又小隻!?

聽說這邊的羊長大了會換 我想我應該是看到即將被換掉的羊

4

↑ 全世界的動物都一樣....

我剛過去的時候 兩隻羊躲在屋子裡不出來 老闆看出我是專程來看羊的

拿出草來讓我餵他們小羊們馬上走出來了....

1

↑ 開心餵羊中 後方那隻比較愛吃也比較不怕人 但一直搶食...

箭頭指著的那隻羊 好像我們家的小羊~看到他有種熟悉感XD

2

↑ 這隻比較秀氣的吃著

3

↑ 很喜歡老公拍的這張照 陽光‧小羊‧Thanks Nature Cafe

1

↑ 趁他們吃草時摸摸他們 好舒服的羊毛大概有5公分那摸厚

2

↑ 貪吃鬼沒有了啦

3

↑ 餵完了羊 總算有心力看看四周XD

門口的兩隻假羊也很可愛

4

↑ 雖然在B1 但是光線很足夠 而且他們一定很認真整理環境

完全沒有臭味 只有羊咩~咩~咩~~的叫聲XD

5

↑ 草莓優格 味道不錯

1

↑ 洞穴中的小羊們!?

2

↑ 香蕉鬆餅 味道算中上

3

↑ 騎著歐都邁的羊 你要去哪裡~~

4

↑ 很舒服

1

↑ 首爾很多地方都有WIFI 忍不住LINE了起來

我很喜歡這張小羊畫 很簡單卻可愛又溫暖

2

↑ 度過了快樂的時光後 我們要繼續我們的咖啡廳之旅囉(驚)

跟利特還有素拉來一張&謝謝可愛的小羊們    

地址: 서울시 마포구 서 서교동486 B1F (誰看的懂)

thanksnaturecafemap 

比較容易懂的地圖XD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