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文章的一開始 我要先寫件不開心的事

我們去首爾坐得是國泰航空 選國泰原因無他就是比其他便宜

雖然班機的時間不夠好 但我們覺得差價的錢多住一天就跟其他航空差不多

至於不開心的事就是~訂機票的時候 我們已經畫好位 

所以我就覺得不用太早到機場 沒想到等我們報到的時候 

地勤人員就說這班班機是不能畫位的 而且我們太晚到 這班機已滿完全沒有兩個人的位置!!!!

且飛機是3 3 3分配的 只剩中間的那排沒有靠窗 只能請我們自己上飛機後換位置....................

 我當場就臭臉起來 A就說都要出國了不要心情不好.他上飛機會問問可不可以換....

結果到最後我們倆旁都是兩對兩對 所以也沒換成 只能攤手接受

因為有了這個經驗 還在首爾的時候 我就叫A上網再次確認一下訂位

結果一看~旅行社來回都有幫我們畫位 那那那我們去時的位置呢

正在想說回來要打客服電話的時候 看到下面有行小字

說航空公司保有臨時變動的權利等 畫位整各是畫心酸(回程也是這樣...還好我們有早點到機場...)

我們去日本也有坐過國泰 就沒有這樣的事情 真的覺得很奇怪說~

抱怨完畢 就從仁川機場開始吧~

1

↑ 首爾這些年真的很紅 我們到機場都晚上8.9點了 還是滿多人的....

2

↑ 幾乎所有台灣人都會先在機場換點錢 然後到GS25買T-money卡+儲值

我們有好心夫妻借我們的T-money卡 所以直接儲值~

3

↑ 可以選坐公車或捷運到我們住的新村 公車較貴但不用轉車 我選了坐公車~

4

↑ 一到新村我們 就 迷 路 了!! 交通.地圖方面我沒天份 所以這方面的功課完全是A做

從公車站往旅館方向A早了一個大巷口右轉後 我們拉著行李看著oo--│的字 一陣迷網

A在問人的時候 我在旁邊越來越緊張.....

好加在大概在15分鐘內 我們找到了旅館~我們的旅館其實很MOTEL

這是我在訂的時候就知道的 但到了發現那區都是很MOTEL的飯店 覺得自己很像住到林森北XD

1

↑ 為啥會來住這~就是房間大 這是從玄關處往右拍 電視非常之大台XD

2

↑ 右邊是洗臉台跟淋浴的地方 應該看得出來大到行李可以隨便攤開來放

缺點是不算有窗戶 窗戶是左邊那個 但是一打開就是玻璃 可以看到對面HOTEL的窗戶....

我們的床算是中規中矩 看隔壁房間在清理的時候 發現他們的床是圓的.....

3

↑ 很大的開放式按摩浴缸 但因為是MOTEL...我實在不敢泡

另外電視下面有兩台電腦 是說要兩台電腦要幹嘛呢...玩對戰!?XD

4

↑ 我們從機場過來新村加上迷路 出來閒晃的時候都10點多了 但路上還滿多人.車的

這點跟日本實在差很大~

5

↑ 路邊有很多攤販 但賣得東西大同小異 我們選了一家有人在吃的買

一過去老闆就先倒了兩杯熱呼呼的關東煮湯給我們喝

1

↑ 很國際化的菜單

2

↑ 我很愛這家的辣炒年糕 因為不辣(疑) 害我以為每一家都這樣 結果在明洞吃的好辣.....

3

↑ 從地鐵跟公車站過來有兩條路可到飯店 一條要在GS25右轉 坡度較小

另外這條.....我覺得他陡得有點過份....

4      

↑ 我個人覺得 首爾好像放大10倍的香港......(坡&樓梯部分)

首爾行 開始囉~~~

Shinchon La Nuit Hotel 

地址 106-15 Nogosan-Dong, Mapo-Gu, 麻浦區, 121-807 首爾

地鐵7號出口直走 看到GS25右轉直走第一個巷口再左轉就看得到了 

房間有免費的wifi~


檢視較大的地圖 

 

PS. http://www.konest.com/ A說這網站非常好用 因為GOOGLE MAP都是韓文

這個網站雖是日文但有很多漢字

還有標示新的店家.流行資訊

也有電車轉站方式.電車價格.所需時間等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