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多車站不單單只是一個車站 他們規劃並期許它是多功能的博多CITY

所以車站除了有百貨公司 高樓層有景觀餐廳、免費的屋上庭園 還有.....一間神社XD

1.jpg

↑ 鐵道神社的表參道就像淺草仲見世通的感覺 有賣九州各縣的商品

但重點是我們覺得這各攤位本身也太精緻了 跟我們的攤位差好多..........

2.jpg

↑ 表參道中間的是鳥居  這是第一各~星門 (真的規劃得有模有樣)

3.jpg

↑ 每一面旗都設計得很有質感....

4.jpg  

↑ 大概看一下 就賣九州各地出產的酒或者是農產品之類的

也有賣一些球隊或者是吉祥物的裝飾品、文具

1.jpg

↑ 簡單明瞭有質感

身為設計常常會被說字要大一點 台灣人視力到底有多差 唉 人家日本人好像不會怕字太小

放一堆字或字大有什麼用 清楚簡單就很有質感 讓人想多看幾眼~ 

2.jpg  

↑ 第二個鳥居~福門

1.jpg

↑ 最後一個鳥居來囉 是夢門 (因為有陽光 眼睛睜不開這件事可以忽略)

2.jpg

↑ 神社前的地上看到了這個

有七各小鐵人(代表九州的7各縣市)拉著繩子在九州上跑(?)~

3.jpg

↑ 雖然小小的 但是細節都有做出來喔 表情還不大一樣~

4.jpg

↑ 最後就是鐵道神社啦 如大家所見 非常迷你的一個神社~

5.jpg

↑ 這張可以看出來 整各區域不大~

6.jpg

↑ 我們覺得這設計真是太ㄍㄟ掰了 小小的一個區域還是設立了休憩所~

那我當然要休息一下再出發!!

1.jpg

↑ 站在我旁邊的是龍馬與篤姬 因為我太靠近篤姬 龍馬還手扠著生氣了

2.jpg

↑ ALLEN的照片就和樂&元氣多了XD

6.jpg

↑ 既然是鐵道神社 當然要有電車囉

不過主要是給小朋友坐的 沒有帶小孩的大人不能坐.....

3.jpg

↑ 因為火車的大小只有這樣 非常古錐

4.jpg

↑ 逛完神社區 就上展望台看看風景

但是不知道是不夠高還是怎的  我覺得比京都車站的景色差~

還有~我的布丁很搶戲

5.jpg

↑ 從展望台區域往下拍 整各神社與表參道的區域就這麼大

雖然都有點迷你 但想想是車站的頂樓 可以做成這樣也很不錯了

 

同場加映的是這天買的兩各好物~

1.jpg

↑ 出發去九州前在宅宅新聞看到的海賊便當組 默默的讓我在LAWSON發現

2.jpg

↑ 我們回來後有試做 覺得日本的主婦真是太偉大了

我們化簡的做就讓ALLEN剪海苔剪到快生氣 這種事果然沒自己做不知道

原來海苔變軟的速度這麼快.......

3.jpg

↑ 在車站一樓有間tokyo hand 裡面剛好有像便當包包的特區

如果沒記錯價格約1千多日幣並不貴 而且每各都好好看~

4.jpg  

↑ 最後我選了可愛的鯨魚圖案搭配亮橘色的包包

左邊的熊收納毯子是我在公司午睡的好伙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州 鐵道神社 博多車站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