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來自日本大阪的ARANZI ARONZO在東區開了咖啡館

趁9天年假的開始 就跟ALLEN去嚐鮮囉~  

1.jpg

↑ 店旁的小空地 不管從外看還是坐在裡面往外看都有加分的效果

2.jpg

↑ 兔姐妹在門口歡迎大家~

3.jpg

↑ 來杯咖啡吧Menu  

店裡有賣沙拉、三明治、法式吐司、鬆餅、蛋糕餅乾跟飲品

4.jpg

↑ 人物們都在天花板上~

5.jpg

↑ 準備要開動的河童與進食中的熊貓

1.jpg

↑ 櫃檯的河童很吸睛

2.jpg

↑ 壞東西睡翻天啦~~XD

3.jpg

↑ 店內的座位就簡單的木頭桌椅 我個人覺得椅子下方那個放置包包的設計不是很實用

因為深度跟寬度都不夠(阿 也有可能是我包包太大)

另外包包放在屁股下看不到 有種讓人不安的感覺....

可能大家都這麼想 沒看到有人把包包放那XD

4.jpg

↑ 也有賣熊貓盤子 但要價550.....我就沒買了....

5.jpg

↑ 束口袋每一個都好可愛 我光這區好難抉擇~~~第一個小羊的尤其難割捨~~~~

6.jpg

↑ 簡單的線條就表達的好可愛!!

1.jpg

↑ 這抽菸的樣子果然是壞東西XD

2.jpg

↑ 蛋糕類有壞東西、河童、小兔、貓熊等 因為我們是去吃早午餐 就沒點蛋糕了~

3.jpg

↑ 能把河童畫得這麼可愛 顏色也舒服 大概只有日本人了吧........

4.jpg

↑ 餐點來囉 熊貓姑媽拿手的阿法奇朵式熱鬆餅(沒錯菜單上就醬漏漏長的名稱) $150

1.jpg

↑ ALLEN跟熊貓一樣都進食中 但重點是他很萌XD

2.jpg

↑ 我點的兔子姐妹的莫扎瑞拉起司番茄三明治$140

我覺得口味算不錯 但起司的味道太不明顯 黃芥茉對我來說過多 再加上很夠味的洋蔥 我覺得有點嗆~

3.jpg

↑ ALLEN點的抹茶咖啡 滋味不錯

4.jpg

↑ 攪拌棒們真是可愛~~~

5.jpg

↑ 加120元可享飲料.手工餅乾加司康 因為我比較不喜歡這兩各甜點的口感 所以ALLEN獨享~

6.jpg

↑ 熊貓陪我ㄧ起喝杯熱呼呼的咖啡~

1.jpg

↑ 我個人對於餐巾紙不是一般的那種 會有大心的感覺 覺得這樣比較用心

2.jpg

↑ 廁所的小猴子超可愛的!!!!!!!!怎摸那麼逗趣阿~

3.jpg

↑ ㄟ 我被熊貓巴頭了XD

4.jpg

↑ 吃飽喝足擦擦嘴

5.jpg

↑ 我們是店裡第一組客人 後來陸續有客人進來幾乎客滿

我忽然發現....一屋子....只有ALLEN一枚男生....

6.jpg

↑ 這LOVE是餅乾盒 一個$300的樣子 買不下手就讓ShellieMay跟他們合影就好XD

7.jpg

↑ 在這邊度過很歡樂的一個多小時

我覺得如果早點去可以跟可愛的人物們享受一點寧靜很不錯

但我自己比較不能接受的是 可能因為店才剛開始營業不久

會聽到店長還是老板娘之類的人在提醒員工這邊沒有擦乾淨.送餐要快一點之類的

雖然這是一個教育的過程 但是我很不喜歡在餐廳用餐時聽到這些

有些店還會老鳥一邊幫你上餐倒飲料 一邊說你看這時候呢茶杯要怎摸放的教新人...

吼~那感覺不對呀~~~員工訓練要麻做好 要麻也要用客人聽不到的音量

可能是也在服務業上班過的關係吧 聽到這種都會有點焦燥或緊張阿~~~~~

8.jpg

↑ 咳 最後就是買物啦~ 我還是捨棄了小羊袋子 選擇了比較多人物的袋子

9.jpg

↑ 飲食.買東西消費滿1500可以選一個購物袋(驚 有消費1500

我選了一個可能會捨不得用的熊貓購物袋~~

 

官網: http://www.aranziaronzo.com/  (日本的商品更多更可愛 腳色也比較多呦)

電話:(02)2758-8812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468號1樓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