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媽去天堂一年了
一年了 好快...
去年的初六我媽回天家 我還記得我是多麼心碎的離開北醫
今年的初六我爸又因感冒需要住院
我一邊在醫院辦事一邊在心裡偷罵髒話(神阿 原諒我)
但...我真的好討厭去醫院阿))))))))))))


之前跟ERIC互傳了一堆BEYOND的歌
(小皓.ERIC你們兩組一個BEYOND2好了)
其中一首是真的愛你
看著歌詞覺得很感動
媽媽 就送你一首
由我喜歡的家駒演唱~

『是你多麼溫馨的目光 教我堅毅望著前路
叮囑我跌倒不應放棄 沒法解釋怎可報盡親恩
愛意寬大是無限 請准我說聲真的愛你』

雖然說天堂一定愉快
但 我們還在世上的人有時還是難免悲傷與想念
↓這看的我都想哭 我懂家強的不捨與想念
大家要珍惜所愛的人喔~

但願在您的遠方 可聽得到我這歌
常欠缺了您在旁
陪伴上路 多麼不安
但願用這一闕歌 來沖洗心中我苦楚 來叫喊我對您未忘
含淚說聲 祝您愉快 !!!



感謝上傳至YouTube的大好人們~
讓我們還可以回顧BEYO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