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中午跟姐去吃了三味食堂
它雖然離我家很近
我卻是聽潘妮介紹才知道網路上搜尋的結果 知道它是間大排長龍的店
還好那天我們故意晚一點到 所以沒有等候就入座了
↓他有名的就是大! 本來想說大塊的吃ㄧ定很過癮,可是後來跟姐姐的結論是:日本人果然比較會吃生魚片,因為份量那麼大,吃起來辛苦而且吃到後面會絕得有點噁心,還是要有黃金比例比較好~
↓海膽手捲~海膽量很多,新鮮沒有怪味,只是裡面包了一堆高麗菜絲、小黃瓜、玉米,一咬玉米粒會一直噴出來,絕對不要跟剛認識的對象來吃 哈哈
↓雞肉串燒 ㄟ 就雞肉串燒
↓烤香菇
我覺得它是一間標準的台式日本料理,重點不在氣氛、服務、精緻,但是還滿物超所值的就是了~至少有新鮮!
地點:三味食堂 台北市貴陽街2段116號 02-23892211


當晚~還有一各約會 是在我很不熟的民生東路上的西班牙小酒館
那天很感謝有人作東,我們吃了超多東西~
可惜還有幾樣拍的不清楚...
上3應該是甜椒沙拉,記憶中有甜椒、生菜、瓜果核桃吧,還好甜椒味道不重,算是爽口沙拉
下1是蜂蜜芥末籽燒烤牛肉塊,算是好吃的一道菜肥瘦皆有又入味
下3是蕃茄烤薄餅,我們還吃了大蔥白鯷魚烤薄餅但有魚的有腥味~還是比較愛這
上2是西班牙海鮮燉飯,感覺比較偏溼但還不錯吃,另一各松露燉飯米粒很乾,有點像沒煮透
下1是菠菜野菇蛋餅,他用小鐵鍋送上來時有被它可愛度迷到,但是吃起來有小失望感覺很普通
我吃完就忘了很多細節,不過平均起來是好吃,還有一各我忘記名子(根本從頭到尾都沒在注意)也沒有照片的湯,我只記得他很好喝
↓大家吃飽喝足
雖然下雨但是是一各幸福又快樂的夜晚

西班牙小酒館 Hestia Tapas Bar
住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0巷18弄3號 電話:(02)2715-3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