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11/22 這各週末是協和今年度的最後一各退修會首先為不是基督徒的朋友講解一下"退修會"
這次的退修會→其實是「退而進修」的意思,
這是依據新約四卷福音書的描述,耶穌基督在每次服事結束之後,
都會退到曠野去與天父親近,重新從天父那裡得著屬靈的能力與啟示,
好叫耶穌可以完全的與父神合而為一,遵照天父的旨意來行。
其實簡單的說就是暫離工作或熟悉的環境,讓自己的思想重新整理一下,
與耶穌基督更為親近,更加的愛主,聯絡弟兄姊妹間的情感
好啦~了解了後!


我們21號晚上在雨中用手電筒走泥巴路
很有學生時代的FU!
到了聖母天主堂可看到宜蘭的夜景
可惜因為下雨沒拍~
短暫敬拜後本來要早點睡 但是由於所有女生睡一各超大通舖
嘖嘖 真是一各聊天的好場所阿
明明隔天就要早起 還是"戚戚楚楚"聊到快1點
隔天睡我隔壁的親愛小組長意文
起床後又很"認真"的東收拾西收拾
結果7點就起來了.....(冏這就是我怕退休會的原因,每次都很累)
↓早上起來的景色
↓晨更靈修完在週邊走走拍照
↓時間很快來到下午(噗) 我愛這張
↓聖母天主堂內部
這次的退修會有跟幾各新朋友聊天的機會
也有真的安靜與神對話的時間
老實說每次要接一各新的服事還是不免緊張
怕做不好怕虧欠.....也怕懶惰
但晨更的經文讓自己有所思想與被神提醒
是馬大還是馬利亞呢!?
該看重的是神的眼光還是人的眼光!?服事專注在誰的身上!?
服事中擔憂.忙碌轉變成一種怒氣!?
如果我是馬利亞坐在耶穌腳前 只會單單傾聽神的聲音而不是求東求西嗎!?
不可少的只有一件....



主日詩班唱了彩虹下的約定
"與你有約,是永恆的約,彩虹為證,千古不變。
我要高歌,為生命喜悅,
萬物歌頌你的慈愛,大地訴說你的恩典。"
我想記得、提醒自己
這各決定後、開始前 與神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