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台中往南投國姓前進

距離上次來看慢慢不久,遠遠看到紅色的昌榮橋已開心~

↑ 買了狗狗好像都很愛的健綠潔牙骨來給他們吃 我開得太慢他們迫不及待XD

↑ 慢慢一吃完又躺下,豆豆有一種精神奕奕說他"男人不能只剩一張嘴"感

↑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 晚餐查了幾樣小吃,第一家是米香哥蝦仁飯,我覺得醬燒油炸蝦還不錯但炒飯就略普

免費提供的炭火蝦頭味增湯一直覺得味道很熟悉,後來想起跟老友記的免費湯很像XD

↑ 距離蝦仁飯開車只需幾分鐘的榕樹下扣仔嗲也有點讓我失望,南機場夜市的好佳蚵嗲大勝!!

↑ 還是買點點心早點回來看慢慢+跟慢娘聊天

↑ 一大早精神奕奕的孩子

↑ "你們在講我壞話麻"的表情

↑ 跑出去叫一叫回來有點熱,忽然去窩在石頭上XD

↑ 要離開時兩狗呼呼大睡,不好意思再拿吃的騙他們起來,六六前腳很長,整隻狗躺在花上

↑ 前腳比較短的慢慢簡直就是昏睡XD 慢慢阿~你們要健康快樂喔(祈) 下次再見

↑ ↓ 離開慢慢家來到需要預約的築樂咖啡,其實感覺跟三平咖啡很像,但我好像喜歡三平多一點...

可能三平整體很像一般的(日味)咖啡廳,築樂像大戶人家豪宅,少了一些親和力

↑ ↓ 店員本來給我們的座位旁的另一組客人有帶小孩,啪啪啪的敲著桌子...很感謝店員讓我們換了位子

在我們這區域還沒吵起來之前,看著窗外有享受了一下愜意的時光

↑ A終於穿了在SOUSOU買的菊上衣,東京.京都明年有機會去嗎.............

↑ 餐點中規中矩...好像在台灣要找到店美+餐美+價合理的餐廳真的是難....

↑ 入口處的美麗盤子們

↑ 沿路遇到許多顆黃花風鈴木盛開,築樂庭院裡的也開水水

↑ ↓ 落羽松秋天來一定很美,但光禿禿的樹幹也有不同的味道

↑ ↓ 園區裡很多種類的植物且百花齊放,吃完飯走走拍拍很不錯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