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當初訂房就預約了大石田駅→旅館的接駁服務

因為沒換到jr pass的烏龍事件 原本預約的1點到不了

前一晚第一時間寫信跟旅館改時間 他們也很快地回覆我們沒有問題~

一出大石田駅就會看到各家旅館的人舉著牌子或穿著寫著大大旅館名的外套

跟他們確認自己的名字是否有在名單上後(沒有很GG) 就可把行李放上車然後走走拍拍等開車~

1

↑ 大石田駅外積雪堆阿堆 是個小雪壁

2

↑ 這時雖然風挺涼 但是陽光很大.天有藍 好希望快點出發去銀山溫泉!!!!

3

↑ 一路搖搖晃晃約35分車程 我們終於到了!!!!!

4

↑ 各家旅館把客人載到銀山川橋後 就會讓客人下車步行走進旅館 行李則會由他們用小推車推到旅館裡

5

↑ 這些雪實在太像奶油了!!!!

6

↑ 旅館會派一個人在銀山川橋帶領大家到旅館 但這小小一條路大家走得很慢

除了有些地方很滑 大部分時間是他介紹 大家就哇~~然後拍擦拍擦的XD

7

↑ 出發前 我看了好多遊記跟照片 當我真的看到能登屋時覺得好不真實 這到底是影片.夢境還是現實

1

↑ 落雪注意 如果真的遇到 快去買張樂透....

2

↑ 趁著天還亮再多拍幾張再進旅館

22  

↑ 不知道為什麼能登屋的家徽跟豐臣秀吉一樣...

(日文是不是該好好學 像這樣有問題才能問他們又聽得懂回答 此趟旅行這樣的念頭不停出現.....)

4

↑ 一進大廳就可感受一陣溫暖 喝杯茶休息一下 等check in

5

↑ check in順便解說旅館的設施.環境 我們因為比較晚進到旅館 被安排7點用晚餐~

3

↑ ↓ 終於大家都上樓進房 快拍拍大廳

6

然後~我們要去我們的房間啦

能登屋有分本館和別館 房間還有分川側和山側 川側是溫泉街那面 山側是不靠溫泉街那一面(打開窗戶是看到山)

我們確定要去東北玩+想住能登屋後 我每隔幾天就會看看能登屋官網 

所以雖然入住是2017/1月 但我2016/9/12就訂好房間啦~~~~山側跟川側一人差日幣1.2千元 當然要訂川側阿!!!

(早訂價格無優惠 可是可以住到川側+訂到房間很重要 如果確定要入住就早點下手吧!!)

1

↑ 打開房間門 右側是棉被櫃 左側是廁所跟洗手台(沒有浴室可以洗澡 一定要去湯屋喔)

2

↑ 把和室門拉開~登登 我們住的"出羽路"房

3

↑ 再拉開門 真心不騙川側房~

4

↑ 拍完房間放好行李 當然就要去街上拍拍啦 我們房間外有個小沙發區 我拍拍溫泉街...

5

↑ A拍拍做作照XD

55

↑ 我最愛泡足湯了 拿了兩條能登屋準備好放在門口的毛巾~出發~~  

1

↑ 溫泉街上免費的足湯~我先去買個吃的 馬上就來啊~~

2

↑ 其實出旅館時 我們倆都沒帶包包跟錢包....A有問我要不要帶錢

我說"我不會買東西"....老公阿~以後我這樣說不要信阿XDDD

還好他口袋還有約1千日幣的零錢 買個豆腐.果汁.大福 綽綽有餘~

3

↑ 小小的豆腐店 站兩組客人就會滿出來的小 搖搖鐘老闆娘就會出現~

我們去得太晚只剩一般豆腐了~果然應該早點到銀山溫泉的....

4

↑ 一邊吃豆腐一邊泡足湯囉~~~

不過其實這足湯泡得挺尷尬...首先是旅館很好心的提供hunter雨鞋給我們

他們依據我們自己鞋子的大小提供雨鞋 基本上應該是沒問題....

可是其實我穿了超厚的襪子 搭配我雪靴OK 可是搭配雨鞋一整個緊到不行

本來應該優雅的脫鞋泡湯 結果我差點請A幫我拔鞋= ="

好不容易脫掉鞋 雙腳進到水裡................這什麼溫水阿!!!

是我在日本泡過最溫的足湯了XD 吃完豆腐拍完照就離開這個煙很多但是水超溫的足湯...

5

↑ 小逛完溫泉街+泡完足湯後 天色漸暗(又不夠暗)我們決定在晚餐前泡個湯~

這一身浴衣讓負責我們房間的阿嬤女將進來兩趟XD

第一次是我們第一次進房 準備出門時阿嬤剛好來敲門 幫我們比對放在房間的浴衣尺寸是否合適

A的身高穿預先放在房間的浴衣略短 可是穿她備著的又太長

因為語言不是很通 雙方最後結論是沒關係短一點好了XD

沒想到吃完晚餐 我們在換回自己衣服想出去拍照時 她又敲門又帶著另外一件浴衣想給A試 非常認真吶~~~~~

(因為有伊能靜浴衣穿成壽衣的例子 我們有提醒彼此不要穿錯XD)

8

↑ 能登屋共有4各湯屋(照片取自官網)

上面兩張其實算是同一個

別館一樓的大湯屋和露天風呂(男女分開) 露天風呂挺小的 我覺得超過3個人就很尷尬這樣...

右下是洞窟風呂在本館的一樓 是獨立可兩人或一家人一起泡

左下是我最想泡的展望露天風呂 但是冬天怕危險關閉.........一邊泡湯一邊看雪景一定超美的啦

6

↑ 不知道其他人是都去大浴場還是準備吃晚餐 洞窟風呂沒有人

(門口有牌子 如果是使用中表示裡面有人 離開也要記得翻回"空"喔)

7

↑ 洞窟風呂雖然拍起來不怎麼樣 不過環境很乾淨 泉溫度適中 又可以兩個人一起泡

1

↑ 人家泡完湯喝啤酒或者牛奶 我們從踏進東北開始喝蘋果汁XD

2

↑ 光看配置圖會看到"霧沙沙" 其實只要記得自己房間在哪跟湯屋在哪即可XD

3

↑ 逛完街 拍完照 泡完湯.....肚子好餓阿 明明有這麼多大福卻不敢吃(怕晚餐吃不下)

還好~在我們要餓暈喪失理智前 阿嬤女將出現了.......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