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第二天一大早不到7點 我們已經在岡山站桃太郎前....

這天要離開岡山 前往我嚮往已久的神話國度 出雲~

2

↑ 在桃太郎前我們不去打妖怪 A說我們來演向左走向右走吧~(我真的很配合XD)

3

↑ 前一晚在市區看到小玉的路面電車 這天早上看到小玉的巴士

還好之前在和歌山已經搭過電車 不然我一定會吵著要坐

4

↑ 在日本如果我們要坐電車長時間移動 我就會想買個便當在車上吃 雖然他們的便當大多冷冷溫溫的

但是種類很多 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 只是這天我們算是小失策....

5

↑ 等車中 我老公在偷拍(就算氣溫8度也要)穿短裙的女學生  對比左邊那位穿很多的小姐 一看就知道是觀光客 

6

↑ 我們要坐8點5分的特急~

我們倆個性不大一樣 A喜歡提早出門.提早到 悠閒又安全的等 我呢會拖拖拉拉到很危險這樣

可是出國玩 尤其這種錯過一班就可能會哭出來的時刻 我會乖乖的配合

7

↑ 時間有夠充裕到還可以架腳架拍等車的戲碼...

8

↑ 上車!!!

1

↑ 很豐盛又好吃的早餐 一切都是那摸的美好~~~~但是 我們忘了..我們是搭特急不是新幹線...

所以吃完早餐後沒多久 A就把早餐吐光了 我也越來越不舒服 只好快點睡著 哈哈

2

↑ 一路昏昏沉沉 睜開眼看到一片雪白愣了一下.....

3

↑ 這位先生暈車暈得厲害 好可憐~~~~

(貼心小提醒 如果想在車上吃東西.喝飲料平常又沒有練過的話 最好先吃暈車藥喔XD)

4

↑ 經過兩個半小時的顛頗特急 我們終於到JR松江駅 島根喵歡迎你~~~~~

5

↑ 日本真的好多有趣的展

6

↑ JR松江駅周邊有百貨公司(照片左邊那棟)跟一些餐廳 但不是很熱鬧很好逛....

(我們最初是考慮住在米子 但爬文米子車站附近更荒涼....)

1

↑ 先將行李放到飯店 笑咪咪精神奕奕前往出雲~

1

↑ 這趟旅程想去的地方很多 可是時間很少 為了隔天的緊湊行程 A說我們先坐小黃看一趟多少錢 會花多少時間

所以就從JR松江駅前坐小黃到松江しんじ湖温泉駅 起跳670円 坐到松江しんじ湖温泉駅一千兩百円左右

2

↑ 到達松江しんじ湖温泉駅 日本人真的過得很好 車站就有免費的足湯

3

↑ 會來松江しんじ湖温泉駅當然不只為了足湯 是為了可愛的ご縁電車しまねっこ号~
(一畑電車不在JR PASS可用的範圍內 要另外買票喔 一日卷1500円)

4

↑ 等待的時間就泡個足湯吧 免費又乾淨的足湯~~~~

(24小時開放 清洗時間:週二.週四和週六早上6〜8點  車站內還有販售擦腳的毛巾100円)

5

網站上寫得很有趣 除了泡湯 這也可以當作一個緣結或跟和當地人交流的場所~

6

↑ 泡完足湯 進到車站看到粉紅色的ご縁電車しまねっこ号 大心!!

1

2

↑ 嘖嘖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為了觀光所做的努力~

另外快來解釋一下為啥這次的照片壓紋 我放個"緣"字呢 

據說 全日本的神明會在農曆10月到出雲聚集 (這時出雲就是神來月 其他地方就是神無月)

聚集是為了就男女姻緣等問題進行討論  所以~很多人會來出雲祈願 希望能獲得好姻緣降

3

↑ ご縁(結緣)囉 

5

↑ 愛心的拉環 一拉就

4

↑ 又是一個向左走向右走的 其實緣分就在你身邊的概念~

6

↑ 整台粉紅色+愛心+身分不明的島根喵 坐著坐著人都要飄出愛心了

7

↑ 山陰山陽觀光客真的不多 要跟島根喵拍多久都可以 拍到睡著也可以

1

↑ 在這區域除了島根喵就是鬼太郎最常見了~

2

↑ 快下車了 島根喵~讓我們這趟緣結之旅 開開心心幸福美滿吧

3

↑ 要去出雲大社要在川跡站換車  滿是島根喵.しめ縄.雲.勾玉.兔子.愛心...的ご縁電車しまねっこ号

我們有緣再見喔~~~~(真的很有緣之隔天又坐到了XD)

ご縁電車しまねっこ号 介紹 運行時刻表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