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一年都只能出國一趟 BLOG也變成出國回來除灰塵了XD

這次的東北東京行是東京進出 出發前幾天我忽然想到可以把一個行李從成田機場寄到青森去等我們

緊急的查了價格.在成田的哪裡辦理和詢問旅館OK否 都確定後就開開心心的預備好~

1

↑ 出關後(第二航廈)ㄧ樓的左側最底就是JAL ABC  

A把準備好的資料給櫃檯人員看 我才拍幾張照片 A就轉頭跟我搖搖頭跟我說"他們拒收"  我大驚!!!!

原來我們抵達前一天跟當日東北都大雪 他們怕無法在約定的時間內到達會有糾紛....就直接拒收...

所以我們就拉著兩個行李箱...告訴自己 好吧 旅行麻~

2

↑ 要去搭車經過一長排的扭蛋機 某位成熟男子說他這次不要再扭蛋了!!!

3

↑ 我們買了雖然比較貴但是快一些的skyliner 然後站在月台上網傻傻地過了20分鐘

不知道在天真什麼的沒有想到要去換JR PASS.....

(只是因為知道機場人很多不能將所有天數的車票劃好位,竟然連換都沒想到)

這麼天真傻的結果就是 當我們到上野的時候 可以換JR PASS的櫃檯已關門(營業時間10點-8點)

我們本來是計畫坐隔天早上8點的新幹線往山形 中途還可以吃個米澤牛休息一下

整個小晴天霹靂的要改成坐12點的新幹線(10點換好JR PASS後最早的一班車)......

4

↑ 本來計畫很早搭新幹線 住在旅館的時間極短 所以第一次挑戰了房間內無洗手間的ホテル丸忠CENTRO

在經歷行李無法寄送+沒換到JR PASS+沒看到電梯走天橋走的傻呼呼時看到了晴空塔~

5

↑ 和室房間大小如下 還好當初就計畫一個行李箱不在不用開 不然哪放得下

住宿一晚的心得是

1.原來一般的飯店有中央空調是多麼幸福的事 我一進房間差點冰凍(要睡覺時棉被還冰得要命)XD

2.走廊沒有空調 所以一早走出房間要上廁所.洗臉 會立馬清醒

3.房間雖然小小 但是睡一晚很OK 隔音也還可以 只是不小心睡一睡會打到牆(隔壁房也有打到XD)

房間乾淨.櫃台人員和氣.距離上野近.價格很便宜~是我們有可能會再入住的選擇!!!

6

↑ 因為諸多不順 放完行李就決定到南千住車站週邊吃消夜

車站周邊還滿多餐廳 魚民.Denny's.中華食堂...

7

↑ 我們選了一家裝潢看起來不錯的塚田農場居酒屋吃吃看!!! (回來要寫文章才知道他是連鎖店)

1

↑ 贈送的生菜跟自製味增~好吃!!

2

↑ 溫泉蛋雞肉沙拉 雞是鹿兒島雞 蛋是鹿兒島雞生的蛋 連菜也是鹿兒島小農產

3

↑ 因為沒圖片就看不懂是啥 A亂點的滷魚頭 非常軟爛入味 他粉愛

4

↑ 跟台灣不大一樣的烤雞皮

5

↑ 豆腐鍋 日本的豆腐吃起來都跟台灣的不一樣

隨意點隨意吃的開心消夜 不過日本人對於我們去居酒屋 可是不點酒很是困惑 來問了3次要不要點飲料

1

↑ 滿足的消夜 謝謝遠在鹿兒島的你們

2

↑ 走出店外 店裡帥氣小鮮肉服務生追出來送我們一份味增 覺得很是溫馨(但是....我們要如何攜帶呢....)

3

↑ ↓ JR常舉辦一些集點蓋章的活動 這次我們遇到的是七龍珠 雖然知道待在東京的時間很少 遇到就蓋吧!!!!

4

 

Day2

因為JR窗口10點才開門 這天我難得的睡到快8點 9點多我們又到了上野站

兵分兩路的A排隊換JR PASS 我去找行李箱寄放櫃+走走拍拍

1

2

3

↑ 這次去了兩趟上野的發現~好多準備去滑雪的高帥老外 搞得我也好想去滑雪XDDDD

4

↑ 換好了JR PASS 到上野恩賜公園看看幼稚園小朋友XD

5

↑ 吃吃草莓

6

↑ 買買動物麵包

7

↑ 蓋蓋章

1

↑ 在上野站跟一個心情不好的阿嬤買便當(問她推薦哪個 她極度不耐地說都很好吃).....

帶著三陸黃金海道便當和零食~我們出發囉!!!

2

↑ 新幹線行駛約50分鐘後 窗外景色就開始一片雪白

3

↑ 越靠近山形雪越厚

4

↑ 下午3點 我們抵達大石田駅~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