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從川跡到出雲大社前約十幾分就到了 從車站走出來就是出雲大社正門前商店街~~~

2

↑ 我們去之前以為商店街會漏漏長一條 好買好逛~結果發現...其實...不長說

3

↑ 出雲大社~我先去吃個午餐再來找你喔~(商店街文寫在下篇)

4

↑ 來到以蕎麥麵聞名的出雲 一定要吃看看的呀!!

5

↑ 這邊的蕎麥麵不是裝在竹簍而是盤子 所以都稱"割子" 割子三段就是三盤~

6

↑ 為啥要來這家呢 這家蕎麥麵店 主要使用出雲地區所生產的蕎麥為素材 還現做現切...

恩 待我來吃吃看 因為我對蕎麥麵的印象沒有很好 但我懷疑是我沒吃到正統的...

2

7

↑ A點的三色割子 左溫泉蛋.右山藥.上炸天婦羅粒 一次讓你吃到三種之A最愛溫泉蛋

1

↑ 有(溫)熱湯的月見蕎麥麵 有生蛋.蔥花.山藥泥等 本身只有淡淡的調味 要加多少調味醬自己加

至於蕎麥麵好不好吃呢 我得說田中屋有翻轉我對蕎麥麵的印象

因為以前吃過的偏硬沒啥嚼勁 但田中屋的麵條有有淡淡的香氣 且吃起來不會死硬有彈性

3

↑ 多謝腳架君還有我不怕累的老公XD

1

↑ 田中屋的生意聽說很好的 但我們吃的這天12點半到是沒排到隊

2

↑ 日本的LOGO設計真的很強!!!

 

 田中屋

日本島根県出雲市大社町杵築東364

営業時間:11:00~16:00(好酷的時間...)

定休日:木曜日    座席:35席   駐車場:無

3

↑ 吃完麵 本想進去Starbucks找愛心的桌子 但店裡好多人

想說 算了~就先去我期待很久的出雲大社散策吧~~~

4

↑ 出發前一天 天氣預報出雲是晴時多雲偶陣雨 我就碎念著出雲如果下雨怎摸逛

A就說 不!一定會是好天氣的

我(→_→)是喔!?那如果我明天到出雲沒有陽光 回來我就要用餅乾蓋打你的頭!!!

結果~事實證明神是很愛他的XDDD

5

↑ 我個人覺得神社的另類優點之一 保持有很多樹的環境

1

↑ 這人不演一下不開心

2

↑ 鳥居所在中間那條路聽說是給神走的 所以人只能走兩側~

3

1

↑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

2

↑ 這是御仮殿 平成大遷宮時是臨時正殿 

現在的正殿被認定為「國寶」 建造於1744年 迄今已進行過三次遷宮

所謂「遷宮」就是把神從原來所在的地方搬走 修理神殿 再將神體歸還原位

2008年4月搬遷就是平成大遷宮 正殿遷座儀式在2013年5月10日完成

不過神社周邊建築物的改造仍在繼續 全部完工預計將在3年之後

(我們的友人跟我們說 遷宮一方面是為了維護結構 其實更重要的是傳承神殿建築技術的智慧!!)

3

4

巨大的注連繩....下篇見......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