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阪坐JR到茨木站後需轉巴士

走車站與巴士站連結的天橋就可到巴士站囉 

1

↑ 看到1234那摸多區不用緊張 天橋上有說明車開往些區域 看到往"春日丘公園"方向的就對了

2

↑ 到達!!從公車站往教堂可直走左轉再右轉就到教堂了~

很模糊嗎 不用擔心一定有人跟你一起下車 跟著人潮走XD

3

4

5

1

↑ 到達教堂先禱告!? 

2

↑ 光之教堂參觀採預約制 請先上官網預約 在時間內到達

到達後到星期天學校區跟人員告知你有來 這區也有賣明信片~

3

↑ 以前舊會堂是一般住宅風的樸素教堂 後來改建也一併改變風格

4

5

↑ 第一次看見日文的聖經   

1

↑ 多有風味的清水混凝土

2

↑ 左邊是光之教堂竣工於1989年 右邊的星期天學校竣工於1999年

3

↑ 還沒進到教堂就隱約聽到琴聲 一進到教堂不免被他吸引住

德國BOSCH公司製的風琴~好希望我們教會也有!!!

4

↑ 神 就 是 光  

1

↑ 安藤忠雄先生 您好厲害!!!

5

2

3

↑ 放在椅子上的文宣竟然是手做!!

經文是約翰福音 11章 25節 

耶穌對他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

4

5  

↑ A這天故意選了他的Holy-Bible帽T來

經文是希伯來書4章12節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

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翻譯真是一門大學問...= =")

1

↑ 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2

3

↑ 發現了嗎 這裡也有十字架

4

5

1

↑ 來到光之教堂 又達成了一個小夢想 讓人開心的想跳起來XD

雖然來光之教堂交通不是很方便 也要花一些時間

但是能坐在小小的教堂裡 看著光從十字架透進來 聽著管風琴的聲音 握著心愛人的手

真的很美好

2

3

4

↑ 回到公車站 我被春日丘公園的遼闊(和烏雲!?)吸引了

5

↑ 趁著公車還沒來 就拍拍看看 車來了就上車 往下一個點 邁進~   

 

茨木春日丘教會官網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