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阿寒湖 我們前往摩周湖~ 要下車的時候導遊好像說給我們半小時左右的時間待在這

本來心想怎摸這麼少時間...後來發現綽綽有餘...

因為風有夠大的!!而且是超冷風!! 風大到人會有一點點被吹著走+眼睛張不開那樣...

所以如果是搜尋到想看摩周湖相關資料的很抱歉...名產店的介紹還比較多

那~先說說導遊說的摩周湖傳說~

摩周湖的中央有一個小島 島名是愛奴話:老婆婆的意思

故事大概就是有個老婆婆的孫子在山中失蹤 老婆婆不斷尋找 最後找到摩周湖這邊卻變成了一座小島

摩周湖的霧就是老婆婆的眼淚降... 

1

↑ 下著細雪的摩周湖

2

↑ 有夠冷的啦!!!眼睛都睜不開...

1

↑ 神秘の湖是摩周火山形成的火口湖 湖水沒有出入口 但很清徹~不過...我看到的是白白的湖XD

2

↑ 看休憩站的介紹影片 夏天的摩周湖是藍色的湖水 霧氣和湖水讓這裡的風景美得神秘 所以叫做神秘の湖

3

↑ ㄟ 如大家所見 我到休憩所裡面來了XD 而且就是很冷的樣子

4

↑ 燻過的墨魚腳 是下酒良伴

5

↑ 日本商品會包裝是出名的 我在這有好幾樣商品都忍住沒買 不然真是沒完沒了...

1

↑ 連初音都有~

2

↑ 北海道有名的綠藻人 我個人覺得他好讓人害羞...

3

↑ ALLEN也很不容易 他覺得資料夾用不到 忍住沒買~

4

↑ 衣服上的字都很有趣 A覺得脫走 我覺得KUMA好笑

5

↑ 對喜歡喝牛奶的人來說 北海道真是個天堂阿 牛奶好好喝~

1

↑ 連這也有 回來想想好像應該買一包回來吃吃看...下次下次XD

咳就這樣摩周湖介紹完畢 我們很快的前往距離約半小時的硫磺山~

2

↑ 扣掉白雪 就是陽明山麻~~~

1

↑ 很明顯是那秋的色澤~

3

↑ 風依然強勁 & 跟團的好處是有好多張不是自拍的合照XD

4

↑ 噗!!

5

↑ 咳 又是休憩所啦 我第一眼看到這商品就覺得好可愛 ALLEN說要買送給一位幽默的人夫

1

↑ 日本這種限定商品真是害屬人....

2

↑ 武將KITTY~本來想轉轉看能不能得到織田信長 但剛好沒零錢作罷XD

3     

↑ 最後就用可愛的小鹿結束吧(果然完全沒什麼景點介紹跟重點XD) 

 

摩周湖官網: http://www.yac-net.co.jp/masyuko/index.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摩周湖 硫磺山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