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看完了「華麗一族」這部以高收視在日本風光下檔的日劇
嘖嘖~有華麗有好看!!!
當初小飯包先生推薦我的時候
我是因著他熱烈推薦&木村的原故 姑且看看
(說也奇怪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木村 可他的日劇我都會想看...)
一看欲罷不能也讓人省思
因為描述人性的地方相當多,人性的黑暗面、自私面...
看完有時候會覺得心情還蠻沉重的
(不過 怕太沉重的人可以放心 有黑暗還是會有陽光地)
華麗一族大綱就是那種豪門家族的勾心鬥角
典型的"金玉其外,敗絮其內"
木村飾演一個為了夢想努力的兒子~~非常熱血
那努力不放棄的樣子 整個加分!!!!
不過我也想替他父親說說話
雖然他的行為讓人生氣 不過難免產生一種無奈&(唉)可以理解的感覺
只是劇中木村為了得到父親的認同與笑容
那樣的努力與矛盾讓人心酸
這部日劇在愛情的戲份比較少一點點
不過木村對昔日戀人說"是我對不起妳 我不能成為跟我父親一樣的人"且離去那段
真是讓我想拍手叫好阿
還有那工廠裡一起努力的工人們 讓人感動且溫暖..........


台灣4月11日就會播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我個人覺得是部可激發努力.夢想且畫面精美的日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