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豪斯登堡~重頭戲海賊相關登場!!!

1.jpg

↑ 還不到售票處 某大飯店樓下的全家 我尋找那秋的電池

艾倫則開始九州海賊相關商品看到膩

2.jpg

↑ 豪斯登堡內 到處都可看到千陽號的身影~

3.jpg

↑ 瞧瞧買門票的入口處 離千陽號有多遠~~~~~

4.jpg

↑ 在泰迪熊旁的水陸兩用車 印象中坐一次好像日幣一千多....

連價格都記不得 表示沒坐XD

5.jpg

↑ 搭運河船 我們已經做好夥伴的標記!!!!!

6.jpg

↑ 坐船看看風景其實很不錯....只是陽光好大呀~~~

 1.jpg

↑ 進入ONE PIECE區域

2.jpg

↑ ONE PIECE專屬的商店前 有群島泡沫可以享受水上行走 一人500丹

艾倫本來說想試試 可是很曬的太陽+有可能暈頭轉向讓他放棄

3.jpg

↑ 基德 & 死亡醫生.羅.......其實....我不記得他們耶

雖然我滿喜歡海賊王的 但是它排在小丸子.花媽.哆啦ㄟ夢還有灌籃高手後面XD

4.jpg

↑ 雖然只是立牌 但是不拍不行~

5.jpg

↑ 前往千陽號的售票處 看到它真是大心

1.jpg

↑ 雖然有個案內所 但是是跟機器買票 有員工在旁邊幫忙 但是印象中另外兩個好像在包裝公仔.....

2.jpg

↑ 看到千陽號本尊!!!!!真得很佩服日本人阿.....

能將漫畫中的事物變成實體~

3.jpg

↑ 千陽號旁邊的梅莉號 體驗價兩人一艘500丹

雖然我知道大太陽下真的會踩到沒力 但是本著都來了能多體驗多拍照就衝的心態

兩個人果然是踩完就決定先去餐廳吃喝休息一下XD

4.jpg

↑ "沒力號"水池中的海牛哞哞

1.jpg

↑ 餐廳旁的大喬巴~喬巴的商品其實滿多的...還好我們都不特別喜歡他XD

2.jpg

↑ 可能是開幕很久了 空曠的用餐區

3.jpg

↑ 看很多人的文章說很難吃的餐...但我覺得還不錯呀 只有炸雞硬了點

漢堡排飯1100丹+空島蛋糕750丹 

從這張照片看來 阿胖夥伴是吃了胖胖果實(無誤)

1.jpg

↑ 吃完飯馬上去隔壁商店逛逛 商品很多~但我們在這卻啥都沒買!!

A是想說在運河城還有海賊的專賣店 我則是知道園區還有別的商店

2.jpg

↑ 巴索羅繆·大熊(驚 維基百科有他的資料還寫著身高 6.89公尺(22英尺7英寸) 職業/身分 革命軍幹部→ 海賊 → 人間兵器)....)

他吃了啥惡魔果實連我都記得 好一個"肉球果實"將夥伴們分別傳送到不同地方

3.jpg

↑ 搭船的時間到囉 拍照留念後出發!!!!

4.jpg

↑ 好大的太陽 我在裝悠哉XD

5.jpg

↑ 千陽號上的照片好多 想看的去相簿看

這邊只放船長的照片以示尊重XD (艾倫手上的標記因為流汗跟忙來忙去都要掉了XD)   

1.jpg

↑ 千陽號上有很多東西 但讓我最有感覺的是這張照片

走廊邊上的仿舊照片 說有多認真就有多認真

好像是魯夫他們自己洗出來做紀念似的

(真的是魯夫他們自己洗的呀 因為這可是千陽號呢)

2.jpg

↑ 下船後都會有一張船員證 艾倫抽到布魯克不開心 我看到他抽到布魯克大笑了三聲XD

3.jpg

↑ 與千陽號的最後一張照片 就帥氣的結尾吧~

4.jpg

↑ 園區內其他商店中的惡魔果實 在大商店中好像沒看到

但~就是價格很貴的糖果 所以沒買XD

5.jpg

↑ 這一天海賊王的相關買物(全) 而且還有一些是我買的

我老公真的很能忍哩~買得很少~~~   

那就降~上下共兩篇豪斯登堡結束XD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