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主文字 是艾倫寫的XD

因為他小本子已經寫了 我就偷來用~

文字的感覺跟我不一樣呦!!

『經過了與前田先生兌換JR PASS的一番奮鬥,在大約快十點的時候終於站在福岡的街道上,

準備前往我們這次旅行的第一家旅館 - ホテル東急ビズフォート博多,

理想與現實總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差距,甚麼時候我們才能再住在像台場美麗殿的旅館呢?

一開始選擇博多東急Bizfort商務旅館的原因是價格便宜(兩人兩泊只需要14100丹),

房間很新(新開幕沒幾年,網路上的照片看起來也很優),

加上離車站非常的近(由JR與福岡市營地鐵博多車站徒步約3分),

所以就拜託了日本的友人在http://www.jalan.net/上幫我們預約了兩個晚上。

急行軍的我們很快的從車站找到了旅館,我心想 : 還真的有夠近呢! 過兩個紅綠燈就到旅館了,讚。

一到旅館大廳,恩,不算大的大廳(大概站20個人就很難轉身了),

服務人員依舊馬上露出招牌的親切笑容歡迎著我們。

是風土民情吧,在台灣很少看到這麼發自內心的微笑呢。由於時間緊迫,我馬上把相機交給老婆,

火速的拿出九州旅遊書,我很細心(自誇)的把預訂飯店的E-mail Confirmation也印在書中,

省的我比手劃腳還要勉強自己用憋腳的英文跟服務人員溝通。

果然服務人員一看到印好的文件就笑得更燦爛了,很快的訂房手續也辦好,

我帥氣的拿出VISA卡要結帳的時候,他用指了指櫃台左方的三台類似提款機的機器,驚!

中正機場Self Check-in的夢靨還在我的腦中,現在還來?

原來這間商務旅館的結帳手續是要靠機器的,我心裡又納悶起來 : 明明訂房是靠人力,

為什麼結帳要靠機器? 難不成旅館經理怕員工偷錢? (驚)

看著服務人員再次陪著我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緩慢的結帳,心裡浮出了一句龍應台某本書的書名"孩子,你慢慢來" XD

好不容易結完帳,一進房間,老婆馬上就說"廣角鏡真是厲害",

沒錯,有一種回到京都旅館的感覺,雖然裝潢很時尚,淋浴設備也很先進,

房間也是有免費網路可以使用,但是•••居然沒有地方讓兩個行李箱同時打開!

所以只好一個放床尾,一個放走道,進出都要像跑障礙賽一樣,

唉! 這就是省錢的逼哀,也算是一分錢一分貨啦!

只能安慰自己,旅館只是用來放行李跟睡覺還有存照片用的,就釋懷了。

接下來呢?

我們抵達了,也即將出發。(笑) 』

1.jpg

↑ 到囉 我們要入住兩晚的ホテル東急ビズフォート博多

2.jpg

↑ 我的鏡頭是"廣角鏡"喔  早上吃早餐 其餘時間休息喝咖啡的場所

3.jpg

↑ 跟一個語言能力比自己好的人出國 好處就是不用辦這些雜事XD

4.jpg

↑ 如艾倫所說 最後刷卡是用機器操作

5.jpg

↑ 我對這家飯店的印象不錯 從大廳到電梯 都有像在SPY中心的薰衣草香

6.jpg

↑ 房間~如你所見 不大 但是乾淨簡約

7.jpg

↑ 雖然不是冬天 但是我還是用了加濕器 就是水壺旁邊那個東東

8.jpg

↑ 沒有澡盆的浴室 不過乾濕分離且空間比一般的日本飯店大一些

1.jpg

↑ 很簡約的馬桶按鍵

PS.我很喜歡一些日本人的小地方 例如衛生紙會摺一個三角型

可能有人覺得很無聊 但我很喜歡XD

2.jpg

↑ 從屋台急行軍回來的艾倫 洗完澡有點虛脫 阿胖跟小羊在問他是不是很累XD      

以上就是我們入住兩晚的ホテル東急ビズフォート博多

官網: 

http://www.tokyuhotels.co.jp/ja/TB/TB_HAKAT/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