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的增長 人好像要更成熟點

不過最近實在越來越喜歡可愛的東西

沒辦法~上班的日子如此的無趣阿 (攤手)

還好我嫁給一個很能配合而且演得比我好的老公

讓這一切更有意思~

跟大家介紹~(登登登登) 小胖小羊~~~~~~

1.jpg

左前面的是小胖 右後方的是小羊~

小羊大概是我兩三年前在以琳書房買的XD

我很少會買玩偶 就算覺得很可愛 也會想說買回來幹嘛

不過~小羊實在太得我心了 所以就算她被說像狗 我還是把她買肥家了XD

跟ALLEN在一起後 他發現了我有小羊 就說這樣只有我有得玩(噗)  

所以我們又去以琳看還有沒有賣 結果就買了小胖肥家XD

買回來一陣子後 我們才慢慢發現他們的不同....

雖然是一樣的娃娃 但是小羊買的比較久 我也比較常抱小羊

所以小羊就比較瘦 那.....阿胖就叫阿胖了XD

另外就是...小羊的人中竟然比較長!!!!

所以睡前故事就有了小羊因為人中比較長所以比較長壽之類的戲碼XD

很開心有小胖小羊 讓睡前故事都很有趣

 

今天的小故事 是ALLEN拍的

本來只是想請他幫我拍一下新皮夾 結果我看了照片哈哈大笑

內容應該是這樣子地~

 

有一天小胖發現了一個盒子......

  2.jpg  

 是什麼捏~讓我用芝麻綠豆般的眼睛看個清楚來~

( 如你所見~小胖小羊的眼睛不大XD )

喔!!!原來是NANA最愛的vivienne westwood的皮夾....

  3.jpg  

 這兩個皮夾要選哪一個呢???

4.jpg  

 (趴擦) 當然要選新的...

5.jpg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