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艾倫設計了一本結婚週年的寫真書~

1.jpg

↑ 封面從婚紗照開始~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PS. 我超喜歡道林紙的封面質感~

2.jpg

↑ 一翻開就是神的話~夫妻不再是兩個人,乃是一體的了。

1.jpg   

↑ 婚禮的前一天 去公式化的結婚登記 但是心情很開心~

我是方太太 (最近在睡前故事 我已經變成方媽媽了....)

4.jpg

↑ 傳道書: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

5.jpg

↑ 曾經 一時興起大老遠的開車去買海鮮回家煮~

6.jpg

↑ 年初安排了好幾個小旅行 想讓這個台灣美國人多認識這塊土地

7.jpg

↑ 宜蘭的玻璃屋民宿 除了留下了好照片 也讓我有想在日本開民宿的夢想~(等中樂透XD)

1.jpg

↑ 左邊那張照片簡直就是球鞋廣告麻 XD (但是我很喜番~~)

2.jpg

↑ UT展~到了四四南村沒進去人很多的好丘 倒是拍了很多張有趣的照片

然後.....後來老公買了很多件UT XD

3.jpg

↑ 這幾張照片讓我覺得我們好像越來越有夫妻臉!!??

1.jpg

↑ 看到這張我笑了 XD 是美樂美樂美樂啦!!!

2.jpg

↑ 恩....奇怪.....怎摸不到半年 我覺得在魯夫前面的艾倫比較年輕 XD

3.jpg

↑ 很驚的艾倫與祈宣 他長大後給他看這張照片應該很有趣~

4.jpg

↑ 很歡樂的羊羊聚會 XD 希望雪如幸福美滿

5.jpg

↑ 當然有我很愛的蜷川實花~~~~

6.jpg

↑ 小朋友的照片也在寫真書裡~祈宣跟小予都很可愛~

7.jpg

↑ 堅持要用手寫的話 內容是秘密 (應該也沒人想看XD)

8.jpg

↑ 封底~是婚宴最後一張照片XD

給很辛苦的老公~你真的很忙耶 做不完的小本子XD

但是謝謝你給我這麼棒的禮物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寫真書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