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月回來後 我老公說想做本寫真書....

.....真是嚇到偶了~這麼勤勞的ART是偶老公阿

出發前做了工具書 回來做了寫真書

蜜月封面(1).jpg

  ↑先放一下在日本用的工具書的封面與封底 還有條碼的喔

 

市面上有像點點印這樣的管道可印製 不過艾倫是找了公司印刷廠幫忙印製

寫真書是白底 本來成品應該是類似硬殼書的質感

可惜做完打樣本之後 廠商就沒有下文了 我們也就沒有再追問

整本有40幾頁 懶得全放上來 不過也全都是蜜月的照片 只是編排.上字後 別有一番風味

蜜月3.jpg

↑到日本的第一晚:台場 雖然肉體有點疲憊 但是精神跟心情都大好的一天~計畫與期待好久的旅行

蜜月6.jpg

↑照片有對稱的迪士尼行~

蜜月9.jpg

↑相當古錐的維尼熊.....不免還是要難過一下....無限期休館的東京迪士尼....

蜜月10.jpg  

↑編排得很可愛 當初挑要放的照片應該很難挑

蜜月17.jpg  

↑清里.清里.清里強力推薦的點 我們一定要再去一次呦!!!!!!

蜜月23.jpg  

↑我真的很愛黑白照片呀~~~還有老公拿相機拍照的表情一直都很帥

蜜月25.jpg  

↑能夠有我老公這個攝影師真是太棒了~

蜜月26.jpg  

↑第一次一起賞楓~

蜜月29.jpg  

↑奈良公園不只有鹿而已 銀杏跟楓葉都相當漂亮~

蜜月30.jpg  

↑有穿和服的步驟+完成照 看到這頁的時候我笑了

蜜月34.jpg  

↑我老公看起來真的很"效連" 他難得的跨頁照~

蜜月36.jpg

↑一起在好古園的美好經歷與回憶

蜜月42.jpg

↑我們都愛安藤忠雄!!!!! 希望有一天能去光之教堂

蜜月43.jpg  

↑在植物園賞楓.散步加耍寶....一邊感傷隔天要回台灣了.....

蜜月44.jpg  

↑ 在Yojiya一邊喝咖啡 一邊寫明信片給好友們 是我們日本行有計劃的最後一個行程~   

恩....日本蜜月算是全部寫完啦

真的是我相當滿意的蜜月行(感冒不算)

可是~不管去哪裡 累計了多少飛行 挑選了多少紀念品

最重要的是~與你一起手牽手走才是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