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鑽也太大了~
在Allen還沒求婚、買婚戒前,我對於鑽石真是一點研究也沒有,
只覺得是昂貴的小東西~
而他要做主買這麼重要的東西也很怕我不喜歡,
所以還帶著我去幾個專櫃試戴看看,
由於我的手比較細長,單顆鑽款雖然很經典,
但還是比較適合有配鑽點綴的款式~


買鑽戒有很多學問,
例如品牌、等級、車工等等→我都不大清楚!! 哈哈
因為我沒有參予買戒指、問問題那個步驟阿,
所以如果有問題只能問我親愛的~ :)
不過有件事是與以前對戒指的印象不同~
就是西方習俗將婚戒分為訂婚鑽戒和結婚對戒兩種,
所以訂婚鑽戒是單鑽,代表唯一~
而結婚對戒則是我們在結婚典禮上互相交換的戒指,
結婚以後,應該是戴結婚對戒,表示開始忠於婚姻誓約,
因此結婚對戒是平時能配戴、舒適為主~
也就是說我會有兩個戒指 哈哈
簡單說明完畢!!


我的訂婚鑽戒來自I-PRIMO,
由於他們家是分開選戒台與裸鑽,
所以在Allen求婚時,其實是店家提供的假鑽戒,
求婚成功後再帶著我回店裡量戒圍,
都確認完畢再將戒台與裸鑽送回日本,由日本的工匠來鑲嵌~
所以我等了一個月才真正的擁有它~
↑好開心!!
↑兩個人自己拍得很開心~
↑你來了!!!!!!
↑我的訂婚鑽戒 :) (鑽石的試戴圖真的很難拍)
↑還有一個珠寶盒當贈品~



最後最後...
最近參予了幾場求婚,讓你有了一些感觸,
想說的是~屬於我們的求婚是最棒的呦!!
雖然我感受到你的緊張→也緊張到沒說我願意(阿娘威)
但是我是很願意的(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