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我們週報上的代導事項,我知道有許多關心我的朋友,我真心謝謝你們的關心,只是可能我有時情緒上沒辦法跟你們聊,將代導事項放上來
請大家持續為我們祈禱



上週五我們一行人去萬芳醫院探望KiKi的媽媽。KiKi很像媽媽,長得像,身材也像,看著病床上的陳媽媽,你很難想像這樣一個瘦弱的女人,從6~7歲開始,她的膝蓋旁邊就不斷生長軟骨,使得骨頭變形,從小就行走不便。
陳媽媽左腳膝蓋的上方裹著一層很厚的紗布,前一天她才動了手術,把有問題的組織挖掉並且送去檢驗,手術完的部位一直隱隱作痛,使她無法安穩的休息,我們去的時候,她正在發燒,KiKi告訴我們醫生原本打算把長久以來一直有狀況的部位換成人工關節,想說可以一勞永逸,但是膝蓋上方的骨頭已經嚴重變形,必須切掉一段骨頭,換成人工骨頭,才能接上人工關節,否則還是無法彎曲。
那天晚上我們唱著詩歌、讀經、禱告替陳媽媽加油打氣,希望她能懷抱著希望,相信上帝給的磨難,是為了堅強我們的心,使我們更加順服。
星期一晚上我們在南澳的武塔教會,KiKi的一通電話,使大家的心情如同坐雲霄飛車般一下子就DOWN到谷底,檢查報告出來確定是惡性腫瘤,可能要截肢,我們可以想見KiKi當時的徬徨與無助,年紀輕輕的她就要面對家人生病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沈重打擊,當下我們一起為陳媽媽的病情,以及他們全家人禱告。
「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太18:19)現在也請大家為她們禱告:全能的上帝請祢賜福KiKi一家人,讓醫生有屬天的智慧能夠醫治陳媽媽的腳,求祢平靜陳媽媽的心,求祢大能的手撫摸她,使她能忘卻痛苦,得到從祢而來的平安喜樂,也讓KiKi和家人能有充足的體力照顧媽媽,奉主耶穌基督之名祈求,阿們!
讓我們發揮協和的熱情,一同來努力,相信禱告是大有能力的!
耶和華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他要保護你的性命。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詩12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