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叮噹在公司工作到15號
雖然說是妳決定要跟我分手的(離職) 但是我要來給妳寫封分手信
叮噹其實叫Christine 是因為我們嫌太長不好叫
慢慢衍伸變成了叮噹(能從Christine變成叮噹也很厲害 這應該算是莎莎的特長)
有句話說結束的時候會想到開始(噗)
快3年前的照片 叮噹燙了一個很嗆的捲髮 (瞧~當初大家多和樂 叛徒一號就是右一)
恩...這張照片實在太妙 所以決定放上來紀念 哈哈
PD部門的5個美女 厚厚~
被叮噹騙去的outing 差點死在野溪裡...
參與了叮噹的人生大事 很開心妳跟小強開始了幸福快樂的人生
恩...所以離開公司 暫時去當"閒妻"了
失去了妳這個好同事在公司裡 我當然會覺得不捨
雖然妳個子明明就很小 卻偏偏不穿有跟的鞋子 導致我常常變成大隻佬
雖然妳常常恍神 Q妳問a 妳答z
雖然妳常常在家大吃大喝 一到公司吃飯就只想吃青菜
但是這2.3年來謝謝妳總是聽我講一些五四三
因為你們這些可愛的同事 讓有時很瞎的工作也比較可以接受
雖然實在很難歡送妳(哩~哩~哩)
但是還是祝妳前途似錦 日子能過得愉快充實
別忘了午餐的同伴 有空別一直呆在家 來找我們吃中飯吧 不然我也可接受愛妻便當
配合度高又可愛的ART同事 (羞)
插播不錯吃的西班牙菜
姊妹惜別會
有空 要常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