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是唯一一個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我喜歡的歌手
維基百科說
『徐佳瑩的歌詞創作,用細膩但獨特的表達方式,在歌曲中融入歌仔戲等台灣民謠元素,創造一種似曾相識,
但又耳目一新的感覺。靈活運用國語和台語,將兩種不同語言結合在一起,自然順暢的行進。
曲式上,主歌節奏步調通常較快,副歌則多為明朗、抒情且較好記的旋律。在伴奏及和聲的部份,
她試圖創造出獨有的和弦進行方式,轉調方式與現有流行音樂多有不同。』歌詞寫
我愛誰 跨不過 從來也不覺得錯
自以為 抓著痛 就能往回憶裡躲
偏執相信著 受詛咒的水晶球
阻擋可能心動的理由

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


恩...
逼阿 逼可以讓很多事情不能再模糊下去
但...我沒準備傷痕累累的勇氣了...


↓我也很喜歡的一首歌
在歌曲中放自己的名子~不錯 有像周董的才子傲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