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的BLOG沒有要轉型
只是剛好又想寫一篇音樂的分享
第一次聽這弟弟的歌是金果傳給我聽
很不錯
有越來越多基督徒的明星.歌手.音樂可以讓年輕人接觸.認識神
所以說要替周董禱告 噗


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
在我最需要找個人說說話的時候
在我的腦袋你總是第一個來找我
你說的 你給的 我都真心渴慕渴求
你說 你說 你說我還有救

一閃一閃亮晶晶 我的滿天都是假惺惺
掛在天上的光明 曾經在黑暗裡 被吞沒 被噬去
幸虧有你 賜予我新新新新新的生命
你讓 你讓 你讓我找回自己

*你讓 所有的烏雲都退散 所有的花兒都綻放
所有迷失了路的羔羊 都能夠找的到家

你讓 所有的烏雲都退散 所有的花兒都綻放
所有迷失了路的羔羊都能找的到家 都能夠找到
心的方向 心的天堂


下面這首歌 讓我想起了十人族的你們

過來人

我們要學會珍惜 要珍惜愛情 不要把真心當作遊戲
我們要學會珍惜 要珍惜自己 不要再讓下個愛你的人傷心
還記不記得 那天好聚好散 我好心要遞面紙給你 你卻愛面子不拿
我們之間 還有多少 心裡的話 三杯黃湯下肚之後 再繼續説吧
與其説 我們都是過來人 不如説 我們都曾經當過爛人

不得不承認 我們都不是乖寶寶 好學生 可是不代表 不能進化成更好的人
ㄧ起努力過曾經追求過的夢 不管過了多久 都牢記在心中
不需再多說 ㄧ個擁抱就夠 我的眼神 只有你懂 它代表什麼
ㄧ起在歲月裡面酌不完的酒 不管現在未來 我們成不成功
此刻的擁有 是我的身邊 還有你們這些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