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北關東行要在茨城跟栃木玩耍,為了移動的便利性我們在times car預約租車

如何租車跟自駕官網都寫的很清楚就不多說,只是選車型時我開心的挑了Mazda 2

到了水戶的times car我一直期待有台紅色的Mazda 2在等著我,沒想到他們開了輛銀色Honda小休旅出來

我們推斷是因為我們在水戶租宇都宮還,他們覺得小型車不適合長途

小型車 一天 7560円,休旅車一天 11016円,他們並沒有跟我們多收取費用

除了學了一課也非常感謝times car(小銀休旅真的是好坐.好開.好放東西XD)

完成租車手續+介紹,我就設好常陸海濱公園的MAPCODE碼

A很得意的打左轉燈說"沒有按到雨刷",然後開到對向車道上(還好那時沒有車),我默默的說"老公開錯邊了"XDDD

 

出發前看著15號颱風"法西"的路徑圖一邊嘆氣一邊禱告,到水戶站還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我們就決定改變行程

本來是先去吃常陸牛→溜滑梯→喝咖啡→海濱公園(到公園剛好下午比較不曬)

趁著好天氣我們先衝海濱公園......

1

↑ 海濱公園有好多個入口跟停車場,但如果是要看粉蝶花跟紅綠掃帚....(地圖左邊淺藍色的區域,春天粉蝶花秋天紅綠掃帚)

就要聽部落客的話,自駕停海濱口駐車場,停好車(停車費用510円)就迫不及待出發

但是!!旦機勒~大家看這園區圖是不是很大,請相信真的非常大!!強烈建議在入口處搭乘遊園列車或者租腳踏車

我們就是一股衝勁想說列車不知道還要等多久,看地圖好像沒有非常遠,結果就走到叫媽媽

2

 ↑ 從海濱口買好票(成人450円) 看著地圖往右邊的綠掃帚前進,沒走多久就看到蒲葦 パンパスグラス跟大~草原

3

 ↑ 蒲葦有白色.米白色跟粉紅色 

4

 ↑ 看得出來非常巨大且我們夫妻喜歡的濾鏡跟構圖差異很大XD 

5

 ↑ 走到這已經覺得地圖上畫的"大草原"真是沒有再開玩笑的大 

6

 ↑ 繼續往綠掃帚前進 

7

 ↑ 走過陸橋後,就看到遠方可愛的綠掃帚球球~~~ 

8

 ↑ コキア 可愛.萌.療癒..... 

9

 ↑ ↓ 好不容易等到沒人的角度,快點拍一張 

10

11

 ↑ 黑白的也來一張 

12

 ↑ 綠掃帚大多排的整整齊齊,忽然發現有個堅強的孩子自己在邊邊長著 

13

 ↑ 在見晴之丘這個區域的頂端有座鐘,我走到這什麼鐘都不想敲,已經要被曬成乾....

14

 ↑ 粉絲團紀錄今年6/18種下的綠掃帚,因為陽光不夠一直長的比往年慢一點,但看到他們本尊覺得很健康好可愛

26  

 ↑ 海濱公園的綠掃帚是圍起來不能觸摸的,但在茨城好多地方路邊就有一兩顆,偷摸了路邊的綠掃帚讓我吃驚,竟然是軟軟的舒服觸感 

15

 ↑ 快走完見晴之丘時發現,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非假日,下方的商店都沒開,且附近一台販賣機都沒有!

水壺的水只剩2大口,真的快要中暑的狀態... 

16  

 ↑ 颱風前的藍天好美. 綠掃帚好可愛,但高溫(且接近中午)真的很逼人....

17

 ↑ 看完綠掃帚一直想找販賣機或者商店,一時以為古民家區是商店

經過盛開的百日菊 ジニア努力的拍了一張照(默默的這時節見頃的3種植物都收集到了) 

18

 ↑ 小迷路走來走去時看到了紀念之森咖啡廳,其實出發前我想去玻璃屋

但當時管不了這麼多了,一個箭步衝進去~冷氣房真好阿XDDD

19

 ↑ 在冷氣房看戶外的綠意最棒了XDDD 

20

↑ 會發了瘋的點霜淇淋就知道我有多熱,一口霜淇淋一口冰水...然後吃到一半就覺得很寒

A吃了一口說還好是咖啡牛奶口味,有掩蓋一點奶味他能免強吃

21

↑↓ 在咖啡廳裡討論了一下,要不要去逛園區其他地方? 不要XDDD

要不要等遊園列車? 不要,只是搭到海濱口卻要付600円且沒有冷氣

休息一陣有體力後,還在咖啡廳外拍拍才離開

22

23

↑ 紀念之森咖啡廳前的噴水池,離西口滿近了 

24

↑ 回程又經過大草原,再說一次真的是大~草原XD

25  

↑ 接近出口遇到一開始錯過後來省下來的遊園列車XD

就這樣在高溫烈日下我們綠掃帚成就達成!!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