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豆柴カフェ 走路約十分鐘的地方 有一家我們必訪的書店....

1

↑ 離開熱鬧的主街道 左轉右轉再左轉後 就看到招牌了

2

↑ 福岡天狼院前方有個小公園 我們對於店開在這有不同的想法...

A:開在這種地方 才能感受悠閒的氛圍 鬧中取靜~

我:書店付不起天神鬧區的房租吧

3

↑ 我們去的當天是週五 書店12點才開門

但為了坐到想坐的座位 在一樓吹風等待著 等著等著只能拍照了

4

↑ 等到人都快壞掉了的時候 店員下來開門了XD

5

↑ 有點時尚、氣質又低調的大門 恩~很符合天狼院

6

↑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快點趁沒人時拍一下書店內

7

↑ 天狼院除了是複合式書店 也會舉辦講座活動

會邀請作者或老師、業者來分享寫作或讀書會等活動

8

↑ 店內除了我們坐的座位 這個區域也好放鬆 彷彿在自己房間般舒適

9

10

↑↓ 天狼院有趣的行銷法~

天狼院書店有一區陳列著封上黑色書皮的「秘本」 是店長的推薦書

秘本已經出到第七代 每一代的秘本店長都會寫下推薦文 吸引讀者購買

為了避免秘本的書名曝光(就一點都不秘了阿!!!) 天狼院書店希望購買的讀者不要透露每代秘本的書名

要不是看不懂日文 真的很想買一本來支持一下

11

12

↑ 選好想看的書+ 點好餐點.......

13

↑↓ 就窩在靠窗的暖桌中 一邊享受偶爾灑下的陽光 一邊暖呼呼的看著書

15

14

↑ 因為太暖要小心不要睡著(誤)

我實在太愛暖桌 但是不管是這次還是上次的暖被桌列車 A都大概待2分鐘就說 ㄟ我要流汗了XDDD

16

↑ 秘本無法看 但是來到書店一定要買本書支持一下

我在可愛的動物照片書 跟 水彩畫東京店鋪 兩本猶豫著

17

↑ 最後A選了這本 他說每次翻都會很開心~~~

18

↑ 

19

↑ 我點的豚汁蔬菜湯+飯糰1000   A點了熱狗420円 雖然是書店 但是餐點滿好吃的呦

20

↑ 到了要離開的時候 店內有了好幾組客人 大家都安安靜靜的看著書....

出發前做功課我有三家想去的書店 除了福岡天狼院外 「六本松 421」的蔦屋書店 跟 有賣二手書的蔦屋書店GARAGE福岡志免

另外兩家離我們活動的區域有點遠只能放棄  但假設有來天神逛街 真的很推天狼院喔

(除了福岡外 東京、京都也有天狼院書店的蹤跡 想去京都天狼院看看....)

21  

↑ 謝謝福岡天狼院 我們在這邊度過了非常快樂的時光

天狼院書店官網    福岡天狼院FB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