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起各大早 要把行李從新村搬到明洞去

1

↑ 去首爾我才發現 原來我老公滿喜歡少女時代的....

2

↑ 地鐵沒有手扶梯之搬行李搬到流汗XD 早晨的明洞好少人~

3

↑ 明洞站6號出口出來直走 右手邊是ㄧ大棟的UNIQLO 左手邊是建築很醒目的NATURE REPUBLIC

4

↑ 我們接下來住skypark 1號館(住宿文後補) 放好行李 A說趁沒人 跟樓下SPAO的美女帥哥代言人拍一張

5

↑ 在機場只換了一半的錢 到明洞大家說最划算的換錢所再換一次

換錢所後方的建築物很酷~

6

↑ 明洞的巷子裡很多摩托車 騎的速度也很快 人一多有種在五分埔的感覺~

1

↑ 從明洞站->轉忠武路站->安國站下車  轉車+沒有手扶梯(真的很在意)的來到了三清洞

三清洞在韓國觀光網站上說"是首爾內充滿獨特風味的街道之一。

左右座落有朝鮮時代王族居住的景福宮與別宮之昌德宮,

北有青瓦台,南有仁寺洞,為首爾區內風水最佳的地點之一。

自古山水相伴,自然景觀優美,山明水秀,居住在此的人們也人品優良,因而此地被‘三清洞’。"

我們對三清洞的印象也很不錯呦~

2

↑ 喵~

3

↑ 三清洞有很多曖曖內含光的建築

4

5

↑ 兩個愛拍照的人出去 就會有這種互拍的情況~

1

↑ 這裡是朝鮮時代上流階級居住的區域 現在很多韓屋外觀沒變 內部則改成藝廊或咖啡廳之類的

2

3

4

5

↑ 姜太公釣魚!?

6

1

↑ 我們到三清洞的時間還早 所以巷弄中的特色小店很多都還沒開

不過沒有人.輕鬆的走.拍 也很不錯

4

↑ 首爾有個缺點跟台灣很像 就是到哪個區域都有著一樣的店 

日本最厲害的地方則是在不同的區域就有不同的店面吸引人(不過這家兔兔店的雨棚好可愛) 

2

3

4

↑ 離開小巷弄走到三清洞較大條的馬路上 因為這裡是鍾路區所以常看到鐘的圖飾

5

6

↑ 除了路旁真的樹 也有用畫的

1

↑ 我們這天本來想在鼎鼎有名的BEANSBINS吃鬆餅當早餐 但號稱10點開門的它還沒開....

2

↑ 只好到附近的the coffee bean用餐 這兩間建築都很酷~

3

↑ 室內靠窗的位置熱得不得了...坐室外好了~

4

↑ 普普的餐點 

吃完繼續走走拍拍

5

6

↑ 超可愛的店 都是咕咕雞XD 

 1

2

3

↑ 對KITTY沒興趣 但覺得門把KITTY側臉造型不錯

4

↑ 三清洞的區域不大 但還有一小區我們沒走到 就因為要看看北村八景繞上山了

反正也沒吃到有名的鬆餅 我們考慮隔天再來~

至於北村...我覺得好像九份...樓梯樓梯樓梯

5

↑ 關於北村八景呢大家都說要去北村文化中心拿地圖 但有時呢就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簡單的來說就是A覺得我會走到生氣所以對這景點不敢太認真 而我呢就是真的沒多大興趣

所以我們是靠著A的自製小地圖走 

6

↑ 上面那張跟這張好像是第8景(景石階梯)的大概位置 照片這個女生講中文很認真的在拍八景的樣子

跟我們說這個景要從下往上拍 是說...我都走上來了 就...降吧(樓梯超陡的啦!!!)

1

2

↑ 5.6景都在這條路上 就由下往上跟上往下拍來分 算是大家來北村必拍的地方

古色古香的韓屋配上大樓 遠遠的山坡上是首爾塔

3

4

↑ 我最愛拍這種照片啦!!!

5

↑ 我們本來在拍這小門旁的建築 放下相機看到小門 同時對對方使了眼色 我先說出 你去那 我拍XD

6

↑ 很多觀光客會來 但其實還是很多人真的居住在這裡 所以記得輕聲細語喔 噓~

1

2

3

↑ 八景我們大概只拍了3景 我就對樓梯上上下下倦了 草草離開北村往景福宮前進

這一天....是首爾行最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三清洞 北村八景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