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弘大雜記

1

↑ 離開小羊咖啡館 我們走到創意市集 如大家所見人很多

 因為創意市集不是天天有 所以我選擇來看看 但~就跟台灣的創意市集很像降~

2

3

↑ 因為瑪莉外宿中變得很有名的溜滑梯

4

↑ 因為一直去咖啡廳 滿肚子都甜膩膩的感覺 我決定吃個鹹熱食

知道日.韓都滿愛喝冰水的 但是...送上一整壺結冰水還是讓"不能喝冰的"我苦笑~

5

↑ 臨時進來的小餐館沒有英文MENU 我跟老公說 我們就點跟後面一樣的湯麵吧

溝通一陣後...來一碗~牛丼.......哈哈哈 只好當自助的趣味囉 好在牛丼的味道不錯~

6

1

↑ 出發前 A就非常期待看亂打秀 本來預計要到明洞再看的我們

因為在弘大區域走著走著就到了 就來碰碰運氣 

結果我們在最後一分鐘趕到劇場 還買了頗貴的一人W60,000的門票...

本來~我是有那摸一點捨不得的 覺得有點貴 但是看完覺得很值回票價~

沒想到鍋碗瓢盆.垃圾桶.切菜都可以組成這摸有趣又豐富的秀~

2

↑ 趁散場拍一張! 演出中禁止拍照(可以看到舞台地上很精彩XD)

3

↑ 每一場由不同組的人演出

4

↑ 我覺得經理有點像某張姓高中同學 另外因為劇情需要一定會有一位女廚師 與那位很像康康的性感的廚師曖昧

很謝謝他們活潑賣力的演出 到現在看到他們的臉 還會浮現每一個人的經典表情或橋段

6

是說我去之前完全沒有看亂打秀的相關介紹.內容

所以在他們一陣敲打.菜葉亂飛之後下來觀眾席找觀眾上台

且~就找我的時候 真的好驚阿!!! A在旁邊說上去上去這摸難得(還一邊狂笑)

我就硬著頭皮上去了 原來~我們是演劇中的新郎新娘

但在那摸激烈的表演後 叫我們上台喝湯 剛開始真的不敢喝阿!!!!!

經過親身體驗知道那是普通的玉米濃湯 跟我們去吃便宜牛排的湯味道一模一樣

(上面照片是放在官網上複製下來的照片)

5

↑ 上台喝完湯後 還可以去換個小獎品

7

↑ 是我在台上的照片

1

↑場外慣例有賣一些週邊商品

官網: http://nanta.i-pmc.co.kr/Nanta/cn/Intro.aspx

(如果有確定哪天要去看可以先上網買票 可打折喔)

 

經過咖啡廳巡禮的一天後 我們決定大吃鹹食~烤肉XD

這家烤八色豬五花離我們飯店很近 回飯店放好東西 走出飯店轉個彎很快就到~

2

↑ 超多媒體報導過 食尚玩家也有來過~(位於B1)

3

↑ 我們8點才來吃沒想到還小小排了一下隊(當天週六)

椅子的椅蓋打開就是放置包包.外套的好地方 置物籃兼擋掉烤肉的味道

4

↑ 來吃烤肉除了肉外 各種不一樣的菜葉也很吸引我

不過~大蒜旁有根很像白蘿蔔的東西可不能吃喔 是用來清理油漬的

5

↑ 知道我們是觀光客都會過來幫我們烤肉

6

↑ 八色就是用八種醬料所醃出來的豬五花

有人蔘、紅酒、松葉、大蒜、花草、咖哩、miso和辣椒醬

店家會從淡口味開始烤 才不會吃完辣椒後覺得其他沒味道

7

↑ 海鮮豆腐鍋煮滾(點豬五花就會送) 肉也要烤好囉~摩拳擦掌!!

我們點的餐是W32,000的套餐 我個人覺得兩個人來吃很足夠

甚至覺得這樣的肉量有點多 一直吃烤肉好膩 海鮮豆腐鍋又辣又重口味 可能要配飯才能多吃

或許3.4個人來吃意猶未竟更好~

8

↑ 第2天終於打完啦!!!!戰利品時間~

這是今日買物 上衣購於梨大W40,000 褲裙購於新村w30,000 (隔天馬上穿XD)

innisfree保養先小買(用了好用到明洞還可補貨XD) 

紅酒去角質(像酒瓶那個)用化妝棉擦拭就可去角質 用過後覺得效果還可以但不到想再買一瓶的程度

旁邊藍瓶子是o2毛孔清潔露 擠出來像乳液擦到臉上後會慢慢自行起泡 很有趣的產品只是秋冬洗完會有一點緊繃感

墨綠色的管狀產品是男生用的BB霜 李敏鎬先生代言 A抹了之後 皮膚光滑臉色好 有再回購XD

紙盒裝的是橄欖精華液 我覺得保濕效果還好 沒有再回購

罐裝的紅酒晚安凍膜 我覺得保濕.亮顏效果普普 可是A覺得不錯 所以現在都他再擦

不過我之前看到很多人說紅酒的味道很重 不喝酒的我們倒非常喜歡它的味道 好像葡萄多多XD

下面像果凍的是一個W2500的面膜 我先買了蘆薈跟橄欖兩種 用了蘆薈的之後在明洞小掃貨一番的好用

敷完覺得皮膚變細緻且非常非常咕溜~這些總價W70,500 虛線下的是贈品 innisfree算給的很小氣的~

另外這兩次出國不知道怎摸算怎摸延都還是遇到生理期(嘆) 這款有中藥的綿綿好好用

雖然中藥味可能略重 但是綿很柔 吸力也很好....樂天超市再加買....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