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bebe cafe已經好一陣子 終於有機會一探究竟啦~~ 

1

↑ 入口處的小海報 我很喜歡的插畫風

2

↑ 推開門~

1

↑ 比較有名的窗戶區小滿 我們就坐在玻璃門口吧 

2

↑ 那個鐵板還是銅板的LOGO非常有味道

另外他們的裝潢 一直讓我想起非零 該不會是同一個老闆...!?

1

↑ 剛到 bebe cafe時下著大雨 阿胖望著天說:我不是雨男.我不是雨男....XD

3

↑ 我前陣子拍照一直被某人嫌 決定去首爾前多加練習....

4

↑ 非常有創意的用一個個抽屜(櫃子?)組起來的書架區

放在牆邊還真有點像棵變形的聖誕樹XD

1

↑ 空間沒有很大 但是氛圍不錯

2

↑ 點套餐+120 就有湯.飲料跟甜點  

番茄羅勒湯味道夠~

3

↑ 等餐的時間 A拿了這本書來看 感覺非常適合他看的書XD

4

↑ 奶油蜜蕉可頌$150 A點的餐他說好食~

5

↑ 蔥爆霜降牛$190 蔥爆牛雖然沒有熱炒餐廳那種火侯 但以咖啡廳來說算不錯呦

1

↑ 阿胖:拔~看起來好好吃喔.... XD

2

↑ 我跟老公還有阿胖的寧靜的午後時光....

3

↑ 咖啡很大杯 而且咖啡豆品質不錯 味道很香~

4

↑ 雨慢慢停了 本來窗戶區的客人走了 又沒有新的客人進來

我們就換到窗戶區去喝咖啡.看書.拍照~

1

↑ 喜歡這樣小小的裝飾~

2  

2

↑ 我看書中 某人拍拍拍....

3

↑ 真是讓人捉摸不定的天氣 

4

↑ 看看書後想起地下室還沒有看 請他們讓我們下去參觀看看

恩...地下室好適合拍照阿~~~

5

1

2

3

4

5

6

7

1

↑ 噗 被預約了喔

1

↑ 吃飽喝足拍爽 準備離開

嘖嘖 中間是很跟得上潮流的IPHONE5 

2

↑ bebe cafe算是我個人滿喜歡的咖啡店 空間舒服.東西好食 

我們待的時間客人不多 可能也是加分的原因(東區很多咖啡廳也不錯 但是常吵的鬧哄哄...)

但如果真要硬說一個缺點 就~可能因為午後的時間沒什摸客人 

所以我在那看書反而聽到員工們聊天的聲音降....是在日本比較不會發生的狀況XD 

3

↑ 走到對面 看看湖光山色

4

↑ 吹吹風

5

↑ 同場加映明森抹茶懷念一下京都的味道

但我還是比較愛奶味重一點的茶寮都路里:D    

 

bebe cafe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03巷48-4號

02-2656-23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be cafe 內湖碧湖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