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幾餐不怎摸樣的餐後 我們終於要吃螃蟹吃到飽啦~~~

1

↑ 1F的樓層介紹做得很可愛 這裡是北海道不是東京 怎摸感覺設計還是比台灣強

a

↑ 餐廳到囉~~看裝潢是挺高級的樣子 

2

↑ 開心入座XD 

3

↑ 所有食材都是吃到飽 但是原則是桌上要全清空才能再點 以免浪費

1

↑ 吃到飽的螃蟹有毛蟹.帝王蟹跟松葉蟹

a

↑ 在日本吃螃蟹的"ㄍㄟ西"比較多 除了鍋碗瓢盆一定會有專用挖勺&剪刀

台灣店家比較相信顧客鐵牙的功力XD 

2

↑ 拍一下 等下要把你們吃光光XD

3

↑ 湯頭是味增跟醬油......為啥沒有柴魚昆布之類的....這兩個味道吃得我好渴阿

4

↑ 毛蟹~如名字一樣 身體上有一層絨毛 味道滿鮮甜的 可惜我們吃到的都沒有蟹黃

帝王蟹~破冰的鄂霍次克海是他們的主產地 算纖維較粗但肉質鮮美

松葉蟹~聽說他肉質纖維細比起其他品種口味較甜....但...我覺得普普阿 而且肉太少了吃起來有種不划算的感覺

話說人不能太貪心 我吃了一堆螃蟹後可能太冷 隔天胃痛到不行導致到現在看到螃蟹還是不怎摸有胃口...

1

↑ 一到飯店 拿到鑰匙 放下行李 馬上衝!!!!!!!!

2

↑ 除了第一次去日本我好久沒有逛街逛得這摸辛苦 時鐘顯示8點半....商場9點關門..........

衝衝衝的買好東西後 我們的團友說札幌車站有小丸子展覽 

我本來因為太累了說不用去 但他知道我們喜歡卡通說可以過去看看....還好有去XD

3

↑車站空地所做的小展覽 但是好古錐~~~

4

↑ 小丸子班上的同學們 你認識幾個呢???

5

1

↑ 超可愛的 日本擁有這摸多厲害的漫畫家真棒

2

↑ 我喜歡陽光運動男孩大野

3

↑ 在小丸子家門口跟她還有爺爺拍張照

4

5

↑ 幾個重要人物的介紹

1

2

3

↑ 分鏡手稿

4

5

6

7

↑ 小丸子的變化~~

1

2

3

↑ 友藏心の俳句

4

↑ 看完展等待團友買馬克杯 看著來往的日本妹 在入夜零度的氣溫下 穿著短裙趴趴走

5

↑ 無緣的百貨們~~下次見~~~~~~~

6

↑ 累癱........

8

↑ 今日買物 UT是在狸小路買的 過了約1個月台灣才開賣

去日本必買的褲襪倒是到現在都還沒穿 化妝品是在LOFT咻咻咻的買下 動物園的餅乾都可愛又好吃~

9

↑ 在高速公路休息站買的喬巴水  昨晚因為家裡水喝完終於開來喝了XD  

北海道行第四天完~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