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小龐的家 我們發現時間比我們當初以為的還充裕

就開開心心的往白川水源出發

從阿蘇カドリー・ドミニオン往白川水源會經過阿蘇鼎鼎有名的草千里

但可能是因為我們看了"九州 大人的理想休日"這本書 她對草千里的形容讓我們失了興趣

再來就是草千里讓我"感覺"像變大的擎天崗或墾丁放牧的那區

所以~只有開車經過下來拍了幾次照

1.jpg

↑ 小胖小羊跟牛還有草原的第一張照片

終於讓我拍到了XD 要去擎天崗都下雨............................

2.jpg

↑ 草千里~有少少的人在騎馬

3.jpg

↑ 抵達白川水源  入口處是吉見神社的鳥居

4.jpg

↑ 沿途的樹 讓人走起來很舒服

5.jpg

↑ 有販賣可裝水的空保特瓶 最右邊的5L 350丹 4L 300丹....貴呦.........

1.jpg

↑ 入口處旁的商店有賣很多紙或跟紙相關的活動可體驗 

 門口的毛巾們很厲害 漂亮到都不像毛巾了  

2.jpg

↑ 白川吉見神社下就是白川水源~

3.jpg

↑ 白川水源被選為名水百選之一 每分鐘自地底湧出60噸的水

近看可看到噗嚕嚕的冒出水來~

如此清澈.乾淨~~~真的很像假的

但想想其實以前的河川應該就是如此乾淨漂亮吧 只是被破壞了~

4.jpg

↑ 吉見神社小小的 但很有味道~

5.jpg

↑ 那秋拍的白川水源 似乎更綠也更透了

6.jpg

↑ 坐在小橋上 四周有大樹 看著腳下的河水

人的心 感覺也被洗滌了~

1.jpg

↑ 這裡的水質甘醇可生飲 保持著常溫14℃ 也可自由帯走

所以沒戴容器的就只能買貴貴的空瓶子 我們有做功課 除了有戴水壺來裝

再沖沖在阿蘇神社買的番茄 冰冰涼涼 坐在水源旁好好享受一番~

2.jpg

↑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 我老公是自拍高手XD

3.jpg

↑ 水源旁的商店寫著一生懸命營業中......這麼拼!!!?? XD

4.jpg

↑ 銷售第一名的餅乾真的沒騙人~好好吃!!!!

5.jpg

↑ 離開水源區 前往停車場的路上 我看到這家很有感覺的商店

幫老公拍下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

6.jpg      

↑ 這張我也很喜歡 

離開白川水源時開始下起毛毛雨 沒想到前往晚上住宿的途中變成了大雨...... 

而且還就這樣下下下.....下到了隔天呀.......

白川水源: http://www.geocities.jp/flow_and_stock/jisya-kyuusyuu/yoshimi.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州 白川水源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