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美妝品牌幾乎每一年都會推一次彩妝體驗的活動

今年因為朋友的業績我也參加了在新光A8的"完美女人時尚攝影棚活動"

這種活動通常就是幫你畫一個妝 然後有髮型設計師弄一下造型

最後幫你拍照然後附上相框以及贈品(自家小SIZE商品)

至於費用為500元預約金 500元可以在活動當日全額抵扣消費這樣~

1.jpg

↑ 因為是要去畫妝 所以當然是"全素顏" 所以還是秀背面就好XD

2.jpg

↑ 畫的時候櫃姊有跟我說他覺得我可以畫重一點試試看 結果我一看到鏡子有驚XD

因為在畫的時候 雖然看不到自己的臉 但可以看到其他去參加的人的樣子 所以心裡有個底

但是後來發現我算是那個時段眼影較重的~不過今年推出的這個藍色很好看說~~

3.jpg

↑ 艾倫拍的畫妝寫真XD 後來證明艾倫拍的比他們請的攝影師好...........

4.jpg

↑妝的部分完成囉~~我本來是想畫黑色煙燻 但是後來櫃姊建議的藍色我覺得很不賴 有夏天的氣息~

5.jpg

↑ 畫妝真是一件神奇的事XD (我那天戴那個耳環真是戴對了~嘿嘿)

6.jpg

↑ 櫃姊畫完後 會再讓專業的彩妝師大概修容一下 我在這只有注意到她的粉撲也是永和三美人

7.jpg

↑ 畫完妝就是弄頭髮囉 設計師會大概跟你溝通一下 喜歡.想做什麼造型

還有他建議可以試試看的造型~

8.jpg

↑ 造型師建議的捲髮造型~我覺得照片看起來頭髮跟眼妝都還好

但是當天我覺得都略重

9.jpg

↑ 妝髮都弄好就是拍照囉....拍照.....阿..........那天攝影師......一直叫我手叉腰......

...好老派.....的動作阿......

10.jpg

↑ 我的手一直偷偷的往下移.....艾倫在外面一邊拍 一邊偷笑.....

11.jpg

↑ 通常會拍3組不一樣的動作 我有一個是"雙手叉腰".........完全不想放那張照片XD

至於最後的成品我也不喜翻 因為修片修得太奇怪了 還不如電腦借我用XD

12.jpg

↑ 跟好久沒一起拍照的同學來一張  

最後我買了他們新推出的"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 (NT1080元真是貴!!!!!!!)

因為那天用 我覺得有不輸給假睫毛的妝感 ( 讓我沒有從包包拿出自己的假睫毛XD )

不過雖然是極抗暈染版 我發現如果擦一整天 到了大概下午3點 還是會有點暈染......

以上~是我的第一次彩妝活動體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