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登 登 登
3/2是咱們金果生日
祝福壽與天齊 祝生辰快樂 祝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昭
(瞧瞧這個開頭多麼與眾不同 嘖嘖)

說到金果
不免要從在儷人那段時光開始說起
想當初妳是企劃我是設計
對於剛接觸網購的我
妳常幫我找資料、跟我一起討論....給予我很多幫助
除了工作內容還有心靈層面的幫助
還記得心靈導師曾在康是美外給我2個小時的激勵
讓我滿懷光明跟希望回家
但是妳自己卻在2週後離職???(咳)

後來雖然大家離職了 卻沒有斷了聯絡
尤其妳也信主後
我們成了屬靈的同伴
彼此分享.一起成長.一起經歷
我常感謝神讓我在儷人就認識了妳
真是奇妙的安排

最後希望妳身體健康不再澳身軀
大家都有預感的那位 也是神所喜悅的
能有個發揮所長、發光發亮的工作
最後 祝越來越像vivian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