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7/18是我生日
今年因為媽媽生病的關係
老實說真的滿沒心情...
可是可能因為這樣
這快要可以說是我最忙碌跟感動的生日
朋友跟同事知道我心情不好,花了更多的心血...
每一個朋友都很讓我感動.....
謝謝鴨子跟阿弟~幫我錄影片,東奔西跑外加張羅,還要寫文案跟剪接
謝謝協和的每一個家人,對我說的每句話跟每一個代禱
謝謝儷人5人幫,貼心的禮物還有到醫院一起跟媽媽聊天
謝謝芩跟忠信,精挑細選的我們這一家
謝謝sherry,michael的照片真的讓我會心一笑
謝謝瞎米的出包,讓我免了疑神疑鬼+多了笑點
謝謝露天的同事~你們的蛋糕.禮物還有祝福跟幫助
謝謝我們家的2個天使~可愛的生日熊跟卡片
謝謝每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跟要加油的朋友
(真是族繁不及備載)


又多了一歲 我想我成熟了一點
對於神.對於人生
有了更多的了解跟想法
感謝神也感謝大家


話說生日都要許願的
我今年的願望不管吹幾次蠟燭都一樣
1.我媽媽早日健健康康的出院
2.我的朋友連同他們的家人都健康快樂
第3個放在心裡~


天父實現我的願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