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年底 阿亞說:我們來玩交換禮物吧
就這樣我們持續~今年是第3年我們五個人 有男生有女生 喜歡的東西跟個性都不很相同
尤其在同一間公司相處的時間 大約都不到半年
我跟阿亞真正的相處甚至不到一個禮拜
但我們竟然在離開公司後還一直持續的聯絡著
並且每接近年底 都好期待交換禮物~
去年開始 交換禮物開始有了主題
今年由於小史先買了禮物 就由她想主題
SO~今年的主題是:生活
決定了主題、時間後就是餐廳了
我們票選後 決定了老王推薦的Trattoria di Primo
是一間還滿新的餐廳 結合「披薩、義大利麵、起司、酒」四項元素的義大利小餐館
↓evian礦泉水 每人收30圓 店內共有3種不同種也不同價的水 台北好像越來越多要收水費的餐廳了呀...
↓冷盤 凱薩沙拉$200 上桌前服務生會在大起士上將起士刮的像雪花冰般薄 我在拍照時這位先生好像覺得服務生刮的不夠好 親自上場
↓成品 很好吃!!
↓佛倫提那披薩$360 重點是那個生蛋黃 這個也好吃
讓我想到花蓮的炸彈蔥油餅
↓等待被交換的禮物們 我的包裝盒真的是太可愛了 雖然它貴的不像話 昨天去了大創 看到一堆可愛無比卻只要39元的包裝盒...很氣
↓迷迭香窯烤馬鈴薯$160
↓蒜味蛤蜊麵$260
話說這個彈牙的DELVERDE麵條來自最優質的杜蘭小麥,
有人說,這是世界上最好的義大利麵。
杜蘭小麥屬於最硬質的小麥品種, 其具高筋度、高密度的特性,
向來是義大利麵食品最推崇的特選級原料
但重點 我不愛這樣的口感ㄟ...
↓綜合乳酪披薩$400
↓小史作籤囉
↓第3年 每個人都要比個3
金果抽到潘妮的禮物
↓阿亞抽到我的禮物
↓潘妮抽到阿亞的禮物
↓我抽到小史的禮物
↓小史抽到金果的禮物
↓這時候不知道是誰說這家店有每人低銷500 我們想說怎摸知道有沒有500阿 問了服務生後 她很溫柔的說沒有也沒關係啦 我們想好吧 不過吃個甜點也好~這是他們店裡的甜點
↓捐珊牛奶布丁球$120
↓這個我忘了是啥了 因為那時我滿腦子已經是交換禮物的事了
↓小史的可愛桌曆
↓我的"澎湃"禮物 硬是要全公開有桌曆.糖果還有桌夾
↓阿亞的PANTONE訂書機
↓潘妮的家居系列商品還有實用禮卷
↓金果的面膜~
↓小史的親作貼心卡片 雖然我們忽然輪流看彼此的卡片 很失禮 但是實在是太有趣啦 (羞)
↓一定要的合照 一定要的自拍照阿亞我等你~
↓都是起士優~其實我覺得店裡的東西還不錯吃
不過因為起士夠多夠味 我想搭配紅酒應該更棒
一年一度的交換禮物就這樣快樂的結束了
說好了就算阿亞你要去歐洲唸書 今年一樣要視訊交換
還有
我很喜歡你們這些朋友~謝謝你們~


餐廳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
營業電話:02-27111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