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久沒看山看海
找小黑陪我去放鬆了一個下午
↑雖然怕水 但愛"踏浪"的我 從某年的花蓮行之後 我更知道絕對不能到水深到小腿以上的地方去!!!!!
↑由於是"放鬆"行 我們那天時速好像沒有超過"60"吧....
咳 對於那天在陽金玩接龍事件 想對後面的那輛賓士說聲抱歉 哈哈
~我終於來到風聞已久的屋頂上 二話不說一定要先來一杯清涼的飲料 高"貴"的蘋果西打$90
來到陽明山不知道為啥就會想來各小饅頭...應該是從高中以來的習慣
小饅頭$140 還點了兩各菜+兩杯飲料 好像就900多~誰叫我想在陽明山上體驗巴里島風情 嘖嘖
屋頂上的最高層 我很喜歡這個位置
整各屋頂上分好幾層 五點鐘方向那各黑黑的人就是小黑囉 那是我們坐的位置
↑雖然感覺好像很悠哉 但太陽很曬 整各右邊都快冒煙...
有躺椅怎摸能不靠一下 假裝自己在巴里島之類的~~
不好意思 連續很多張我的照片 哈哈 誰叫這是我的BLOG
↑美麗的白階梯
我對於屋頂上的感覺是 地理位置真的很好可以看到很不錯的風景 相信晚上去更棒
但是價格就算以陽明山的餐廳來說也是偏貴
還有一各重點就是....為什麼有這麼多蒼蠅!!!!
多到讓人覺得困擾的地步 雖然說是在戶外且用餐的情況
但是也太多了吧...希望這點可以改進....


要麻就不出門 要麻就整各不想回家~
去完醫院 晚上又去吃了泰富豪
恩~整各舒爽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