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此次京都行最期待的前三名之一~和服體驗XD(自HIGH)

↑這是我們出現在染匠BLOG上的畫面~(http://sensho.exblog.jp/14503177/)

↑憑著簡易地圖有小小的迷了路 還好還在約定的時間前到達染匠

↑挑選和服中~ 恩...當初在抉擇染匠還是岡本時就知道染匠的衣服選擇好像較少 但是婆婆幫忙穿和服感覺比較專業 也怕一堆可選眼花撩亂 SO~我還是選擇染匠 或許下次有機會再去體驗~可以試試岡本:)

↑就說他們很專業吧 穿到一個階段就跟艾倫說可以拍照了XD

↑穿上外袍~開始日本人上身XD

↑即將大功告成~~~

↑婆婆十項全能 穿完衣服綁頭髮~(從這張照片也可看出染匠的大小 艾倫站的地方是商店區 我綁頭髮的地方是梳化區 再裡面就是換和服的地方)

↑著裝完畢 來去逛逛啦~

↑雖然不是第一次到清水寺 但穿著和服感覺就很不一樣 我個人覺得穿和服其實不難走路 尤其雖然是穿木屐 走路腳卻不會痛 只是沒法大步向前倒是真的→大步向前也沒了美感吧XD

↑10點預約穿和服 前後大約花掉一個小時的時間 決定先來吃中餐-奧丹豆腐 以免到了午餐時間大排長龍~

↑一入坐婆婆馬上送上熱茶 動作非常迅速~

↑創業已三百六十年的奧丹豆腐~上次跟芩來沒吃到你 這次終於可好好品嘗

↑能夠一邊吃飯一邊欣賞戶外庭園造景 是非常美好的事
(看照片好像很穩 但是實際情況是兩個穿著和服的人 我跪坐艾倫盤腿→腳有夠麻的啦)

↑我個人對於奧丹豆腐的感覺普普 艾倫覺得不錯 但回台最讓我想念的不是奧丹的豆腐 是MIHO美術館的豆腐XD

↑吃完飯後就往清水寺邁進囉~途中經過yojiya 來到京都怎能錯過她

↑繼續前進→看到大紅喜氣的仁王門 就知道清水寺到啦 另外一提的是和服有分已婚.未婚的差別 像照片右邊日本女生穿的衣服 很花俏後面是綁蝴蝶結 而我背後不是蝴蝶結是一個像背包一樣的造型>< (這是看NANA學到的知識:P) 不管啦~我想要後面是伏蝶結!!!

↑門票入手~上次來是櫻花背景 這次是楓葉背景:)
↑哈囉~清水舞台~~~
↑順便走訪地主神社 雖然我們不是來這求的姻緣 還是要跟良緣達成拍張照XD
↑音羽の滝~由於我上次來已經喝過(還三種都喝了)所以艾倫去喝 我拍照~
↑我很愛吃的一種甜點 好像是用黃豆粉做的 確切的名子忘記了...
↑北山一間有名的甜點店 我們去植物園那天有列入參考店家 但那天後來吃太飽沒進去 在清水寺這有買抹茶餅乾~她的外包裝造型很特別!!
↑在清水寺週邊走走 發現有趣的店或點拍照是很棒的事~
↑我老公能夠幫我拍出這麼有氣質的照片實在太棒了XD
↑氣質有FU照片再+1
↑對於感冒的我來說 和服還是不夠保暖 回到染匠拍完這張拿傘照就換回自己的衣服了 換衣服時有兩件有趣的事
第一件事是婆婆問艾倫我們結婚多久 艾倫回答後就說我們是來度蜜月的 婆婆就說阿~真的 難怪我覺得你們旁邊有愛心LOVE LOVE 飛來飛去XD 另外一件事是脫和服時 婆婆叫艾倫站在某一個位置 然後他們兩個拉帶子的兩邊 婆婆用力一拉我會順勢轉動→就躺到艾倫的懷裡 哈哈哈 原來以前日本人都玩這個>///<
↑換回自己衣服後溫暖許多 走路也健步如飛XD
去找在網路上看到的天空庵~是家迪士尼結合和風 然後東西貴鬆鬆的店
↑布的畫價格還OK 也很可愛 只是不知道買回來要放在哪XD 所以只有看看拍照的店:P
↑雖然天氣有點冷 我們還是去吃了茶寮都路里 對於不愛吃抹茶的我來說 他們的抹茶冰淇淋也太好吃了吧!!!!!
讓我回來還好想念的甜點~~~你可以來台灣開店麻
↑最後放上艾倫跳躍照片 表示我們倆還不至於鐵腿~我很開心當初規劃的時候不像第一次去京都那樣貪心
可以慢慢走走看看 累了就找間店坐下來吃吃東西休息 好好體會這個充滿觀光但又很有日本古味的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