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行程時就發現這天點到點的距離很尷尬,21 21美術館跟森大樓都是坐到六本木站

而我們的旅館又剛好在六本木站與麻布十番站中間,當初就決定去程搭地鐵,回程用散步的走回麻布十番

所以從中城離開後先經過晚一點要來看夜景的森大樓(順便在裡面逛+迷路)走到體力不繼時偏偏連一家咖啡廳也看不到

還走著走著就回到旅館(默默發現原來旅館離森大樓如此近),這時心力交瘁(浮誇)忘記看口袋名單店家

錯過了我很想吃的HISAYA KYOTO 麻布十番店,旅館斜對面有小型超市買飲料回旅館休息(我還小睡片刻)等4點多再出發去森大樓

THE LIVELY TOKYO AZABUJUBAN

↑ 一早寄放行李時從B6的都營大江戶線看地圖走7號出口出來

好像有更近的出口,但是7號只有一小段沒有手扶梯,怕其他出口要搬行李搬到臉綠就沒嘗試

從7號出口走到旅館並不遠,但沿路算有小坡度,行李不是很好拉

THE LIVELY TOKYO AZABUJUBAN

THE LIVELY TOKYO AZABUJUBAN 看外觀就知道 おしゃれ

THE LIVELY TOKYO AZABUJUBAN

↑ 一樓有舒服的木質調香氛

THE LIVELY TOKYO AZABUJUBAN

↑ 算是我在日本搭過最暗的電梯(照片已調亮)

THE LIVELY TOKYO AZABUJUBAN

↑ 電梯一開就是check in大廳

THE LIVELY TOKYO AZABUJUBAN

↑ 大廳旁的開放式休閒空間也是おしゃれ

THE LIVELY TOKYO AZABUJUBAN

THE LIVELY TOKYO AZABUJUBAN

↑ 當初訂房看到搖椅覺得就我的菜XD

↑ ↓ 房間樓層的空間也是低調時尚然後略暗

↑ 房門的右手邊是廁所,房內的空間勉強可以同時打開兩個行李箱

↑ 當初看到劇院雙人房覺得很酷,但當天一開始覺得螢幕好"定ㄉㄟˋ",窗簾拉開是隔壁大樓的牆也很失望....

↑ 淋浴間跟洗手台可以拉木板劃分浴室及寢室空間,拉開空間感比較大

↑ 當初沒有吃的小點心帶回台灣發現很好吃,是旅館附近的豆源(麻布十番本店)的豆子,推!!

↑ (我正在拍旅館)旅館一樓有 7-11,對面是蕎麥麵老店總本家更科堀井,麻布十番商店街有很多美食,且遠方那棟就是六本木森大樓

↑ 從森大樓看完夜景吃完晚餐回到旅館,上旅館頂樓酒吧看了一下(旅館頂樓酒吧看得到東京鐵塔,也是當初我們訂這旅館的原因之一)

可是酒吧好歡樂(喧嘩)加上我們也不大愛喝酒就回房間吃點心了 每次在日本看到番茄這樣賣都覺得好可愛,然後在7-11隨手拿的蕨餅怎麼會這麼好吃

↑ 一開始旅館提供的線無法使用藍光播放機,旅館人員後來上來幫我們設定,一邊跟A兩人互誇對方的褲子鞋子好看...

設定好後A連看大概半小時韓國女團MV後,終於問我想聽什麼歌,我說在日本就聽日文歌來個宇多田吧,聽一聽發現他如此深情

↑ 睡前刷牙也來自拍一下

↑ THE LIVELY TOKYO AZABUJUBAN是一家年輕走向的旅館(館內人員都很年輕或者是外籍人士)

能在東京體驗不同於商務、連鎖旅館這點也挺有趣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