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日本果然不用鬧鐘,我早早就醒來

既然時間很充裕就先吃早餐~選了離飯店不遠的Brasserie VIRON(ブラッスリー・ヴィロン 渋谷店)

↑ ↓  整間店都走紅棕色色調,不只裝潢很"法式",麵粉也是用法製的

1F是麵包店,2樓是用餐區

↑ VIRONの朝食時間是9:00-11:00,有¥1,650跟¥1,300兩種選項,都有吸引人的6種果醬、蜂蜜、巧克力醬和長棍麵包、雜糧麵包和美式咖啡、茶

差別是¥1,650可以加選一個其他麵包,¥1,300有Echire的奶油

↑ 我一開始是被那麼多醬吸引,一看就覺得色彩繽紛心情好,但是試過一輪後最喜歡的是Echire的奶油

味道飽滿香濃,一查才知道它好有名,當初查伴手禮看到它還略過,真是有眼不識泰山(汗)

自選麵包A選了可頌,外層沒有很酥,但是內層柔軟

長棍跟雜糧麵包都是屬於有嚼勁的,吃得出來是用好原料做的,但是一直嚼嘴巴會略痠,我們覺得長棍比雜糧有Q度又香

整體份量不少,一度有一早來吃麵包吃到飽的錯覺

↑ 離開時麵包店大部分的麵包都出爐了~整間店滿香的

 

從上一篇豪德寺離開我們搭車到下北澤

下北澤車站重建+高架橋下空間再利用整個區域稱為Mikan下北

↑ 與車站共構的SHIMOKITA EKIUE有多國的餐廳(對觀光客我們比較不具吸引力) 跟牆面插畫

↑ TSUTAYA書店裡的帥哥雜誌區,因為韓流現在認識的日本男星差不多還停留在あらし那年代...

↑ 灌籃高手新的漫畫封面好可愛

出國前來不及看電影,但看朋友分享幾乎0負評,決定最後一日回到澀谷要購入畫冊

↑ Mikan下北的Mikan來自日文的ミカン,就是未完成的意思,期許下北澤不停的變化進步 

名字很會取,書法字也寫得超美

↑ 逛完書店我們往cafe stay happy前進

↑ 門上一個日文字也沒有,但店裡有一個很日本的設備

↑ 店老闆感覺是有點嬉皮風的夫妻!?店裡用浮木營造出自然的氛圍

↑ 從我們坐的小閣樓禢禢米區往下拍

↑ 從栃木行後A才知道我很愛吊床,點完餐馬上去吊床上躺

cafe stay happy

↑ 我點了香蕉奶昔,A因為在brasserie viron已經喝了2杯美式點了蘋果汁

cafe stay happy

↑ 早餐的麵包還沒消化完,我們只點了一份餐,這趟都是在感覺英文不錯的店餐出錯

A點了有生雞蛋拌飯的餐,但上來是飯糰餐,想說一個人一個飯糰也方便吃就吃了,看照片應該就看得出來食材自然、無添加、很健康~

cafe stay happy

↑ 除了吊床店裡還有暖爐桌吃飽又暖就很睏

cafe stay happy

↑ 但其實店內暖氣很強,A腳根本沒辦法放在裡面

cafe stay happy

↑ 店裡有暖爐桌又有吊床,我當初一看到就說是我必去的店

躺在吊床裡、窩在暖爐桌裡,旅行偶爾應當如此理直氣壯的懶洋洋,超chill~~~

↑ 走去車站的路上A叫我去小巷內站著,看到照片覺得整體氛圍真棒

↑ 離開下北澤,搭京王井之頭線往吉祥寺~~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