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行有些想買跟必補貨的東西

剛好東京車站都有,所以離開雅敘園就先到東京車站採買....

↑ 首先是不用出站的New York Perfect Cheese,已經紅了好一陣子卻還是有這麼多人在排隊~不過前進的速度挺快

↑ New York Perfect Cheese的對面就是Presss Butter Sand,非常方便一次把兩家買齊~

↑ ↓ 除了New York Perfect Cheese 跟 Presss Butter Sand,TULIP ROSE買的人就沒那麼多,但瞧瞧這美麗的造型,相信會越來越紅

(恕我無法介紹店的位置,從開始找New York Perfect Cheese都是詢問觀光服務處,只要記得前兩家在JR站內,其他就到了問人最快)

↑ 這3家我最喜歡的是Presss Butter Sand,覺得他們的餅乾很脆很香,內餡的焦糖跟鮮奶油搭配得很好

最近朋友跟我們分享了抹茶口味的,我也覺得很好吃!

TULIP ROSE的鬱金香玫瑰則是漂亮的有點捨不得吃,餅乾包覆著鮮奶油巧克力跟3種口味的內餡(草莓.焦糖堅果.芒果)

酥脆又綿密的口感讓它不只是有漂亮外表

New York Perfect Cheese 應該算是這3家中比較讓我失望的,因為他的包裝.外型跟口碑都很好

不知是剛好不合我胃口或其他兩家比較出色,覺得沒有太驚艷,不過喜好是很個人的事,價格倒是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New York Perfect Cheese 15入(2,025円)單價135円,

Presss Butter Sand 9入(1,710円)單價190円,

TULIP ROSE 4入(756円)單價189円

↑↓ 在東京車站除了買上述3家餅乾還去了茅乃舍補貨,送人自用兩相宜,只是進去再出來一萬日幣掰掰

↑ 當初蜜月時去東京動漫人物街拍得不要不要的,這次去只拍了這張加什麼都沒買......

↑ 從東京車站回到澀谷,把東西放到飯店再出門戰鬥XD

↑ 澀谷Loft 7層樓就花了我們一個多小時, 最右邊的超吸水毛巾+下方的Saborino頭髮速乾噴霧,

追求超快速吹乾頭,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效,覺得真的有快乾一點

毛巾旁的FANCL ANDMIRAI抗藍光四效合一彈力霜,是集精華、乳液、妝前乳、面膜四效合一的精華霜

還防藍光輻射,非常適合每日使用電腦的女性~~如果偷懶不想擦太多瓶很方便

中間下方的REVLON軟唇擦擦筆有磨砂效果,不過好像沒有廣告說的使用後雙唇迷人軟嫩......

↑ 必備+託買的藥妝們,但我要說的是Rosy Rosa「奶霜美肌空氣感粉撲」

澎澎的枕頭造型,拍在臉上的感覺非常舒服,拍出來的妝感也不錯,是我最近的上妝良伴

↑ 去澀谷就是要買衣服跟襪子,右下角的粉餅我也很喜歡,號稱上妝後有柔焦效果+遮蓋毛孔的妝感,1800円的價格也很OK

↑ 回來當天去了青山的SOUSOU,A的花花上衣還收得好好還沒穿過

↑ 買了一次就愛上的九鬼胡麻油一定要收兩罐,

把五花肉或松阪肉煎或烤後,沾敘敘苑的燒肉醬包菜吃,在家就能吃好吃的菜包肉以後也要一次買兩瓶

↑ 龍貓泡芙賣的餅乾可愛也好吃,但一盒2800円真的是貴桑桑

↑ 去仙台喝過一次毛豆奶昔就愛上,到東京也要找來喝,不過毛豆和果子好像就還好.....

17.jpg

↑ 最後是在機場免稅店買的餅乾們,裡面那個博多明太子美乃滋可以不用買,跟在福岡買的差很多....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