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一早 我們要從福岡到熊本 A如願不用再吃飯(亨) 在築紫口附近的TRANDOR買麵包

1

↑ 我吃了有名的咖哩半熟蛋麵包 甜甜微微辣的咖哩加上半熟蛋跟酥脆的麵包好好吃 A買了甜甜圈跟一個甜麵包 一早就甜滋滋.....

2

↑ 福岡到熊本的新幹線一天超多班 最快的半小時就到了 熊本就是部長的天下 手扶梯一下來就是くまモン的大頭

3

↑ 一出票口就看到假裝是赤鬼的くまモン XD

隔天再來車站發現 他們竟然會幫くまモン換衣服 這小小的趣味讓我好開心

4

↑ 提到熊本除了くまモン 怎能不提尾田榮一郎是吧~ 

5

↑ 將行李放到今天入住的熊本The New飯店 就回到車站的綜合觀光案內所買WAKUWAKU一日通行證

6

↑ 熊本有推出許多交通票卷 我們這天因為要坐熊本熊電車就要買這種  這是刮刮式乘車券 用硬幣將使用日子的刮掉 下車向司機出示即可 

7

↑ 出發前看到熊本市有一台COCORO電車覺得很美 還查了一下它的行駛時間 沒想到一出車站搭到的第一台路面電車就是它

打造它的人是誰哩 就是水戶岡銳治先生 去九州或者喜歡鐵道的人都該認識他

他打造了800系新幹線、由布院之森、伊三郎新平、隼人之風、九州橫斷特急、指宿之玉手箱、小玉電車、海幸山幸、九州七星號列車.....等車跟車站 

水戶岡銳治~請收下我的膝蓋

8

↑ 坐車時車上太多人不好拍照 可以看得出來跟一般的車不大一樣 有桌椅且用舒服的木材做內裝 

9

↑ 我們從熊本駅前坐到水道町 

部長辦公室是一個紅了好多年的點 大家都來這打打電話 看くまモン唱唱跳跳 XD 

10

↑ 本來打算來這大開殺戒買很多部長的商品 但沒想到...我個人覺得...沒有很特別跟好看...所以我們竟然空手離開... 

不過從商店一角就可以看出日本人多用心 熊頭隔板這種地方都做到了

  

↑ 錄了一小段縮時 現場其實跟迪士尼差不多 除了達菲跟懶懶熊 くまモン應該是日本第三名紅的熊?

A事後跟我說他覺得彥根喵表演比較可愛 我說哪會阿 你看看他屁股↓ XD

11

12

↑ 我們很早就入場有搶到座位區 但A把他的位子讓給一對母子 拍下這張大家跟部長的合照XD

13

↑ 謝謝くまモン我們度過很開心的半小時 (離開後好多天腦海裡都還是現場播的XD)

14

↑ 走在街道看到遠方重建中的熊本城 熊本加油!!!

15

↑ 出發前發現VILLAGE VANGUARD / ヴィレッジヴァンガード オンラインストア這家店 它在福岡的PARCO也有店

但是我去了福岡店走出來看店名兩次 想說怎麼跟網路上的商品差很多的感覺

熊本的店比較不那麼漫畫 商品比較多元一點 但我問了店員 想要的貓跟魚拖鞋 和 奇妙口味的線香 店裡都沒有....

16

↑ 這天早上一直飄著雨 我們從水道町坐到吳服町吃午餐

餐廳要從兩棟古宅中間走進去 左邊的店家賣一些自然素材做成的衣服 右邊是賣天然健康的食材(我稱它為日本棉花田XD)

除了餐廳.服飾店.商店還有展覽空間等 店家網址

17

↑ purely Restaurant的建築物是140年前的古宅

18

↑ 從現在的一樓可以通往地下室 所謂的地下室是以前河運興盛時的乘船處

19

↑ 現場看的感覺更棒 整個空間非常有味道 坐在窗邊就可以看到河流~~~

20

↑ 打光真的很重要....

21

↑ 先上沙拉跟3小缽 餐點都是使用自然栽培的米和蔬菜 沒有過多的調味或只使用健康的調味料 但每一樣都好吃

22

↑ 亮晶晶的白飯

23

↑ A點的スープカレーランチ(蔬菜雞肉咖哩) 1,500円

24

↑ 我點的自然豚のハンバーグ 〜和風ソース(其實就是漢堡排XD) 1,800円 漢堡肉啾西不油膩~好吃

25   

↑ 吃飽後的喝咖啡時間 又幫A拍了一張聞花的奇蹟美照XD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