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福岡天狼院 就是在天神逛街的時間....

1

↑ himitsuno-hanazono這家馬子店 卻是A說一定要來的店XD (我們左右兩側都是來聊天吃甜點的姊妹淘)

2

↑ 我們的座位區上方除了MENU 還放了許多名人簽名跟老闆娘跟明星的合照 還有.......老闆娘的人像畫XD

3

↑ 將將~A想吃的草莓階梯甜點(還有抹茶跟巧克力兩種)

甜點一上他好開心的拍照 我默默的問了一句"內湖方 這些你能吃嗎(奶)"

他大驚每個都試吃後說"冰感覺是用牛奶冰 我不能吃" 結果我冷颼颼的吃了一半XD

(因為一天無法吃兩次下午茶 我們放棄了福岡博多 天神 陶芸教室・Cafeゆう 紀錄下來 或許之後去梅田店) 

4

↑ 吃完甜點心情大好 看到小自動販賣機也帥帥來張照XD

5

↑ 走著走著就是水曜日的愛麗絲啦 先讓我來偷看一下........

6

↑ 隨便幫A拍張照(咦)

7

↑ 立刻進去逛XDDD

福岡店內比東京的人還多 我們就沒拍內部了 這次是我們第三次光臨 但是我竟然一樣喜歡的東西都挑不到!!!!

之前在東京店 別針、耳環、項鍊..等認真挑的話 有品質很好價格也不貴的 但這次運氣不好 空手而歸XD

8

↑ 逛完水曜日的愛麗絲我們下來地下街 一邊逛一邊走回PARCO

9

↑ 好多表情微妙的喵喵們~~

10

↑ 由中川淳成功翻轉成時髦雜貨店的中川政七位於新館B1

賣的東西很美也很有質感 可是後價格真的不是很美麗

11

↑ 走回PARCO主要是為了Disney Store 

12

↑ 這一系列娃娃好可愛喔 我有幾個好想要 (A大驚)

13

↑ 滿神奇的 出發前看網頁有幾樣好想要 但真的到現場又不想買了

這天A在ONE PIECE沒買東西 我在Disney也沒買東西

他說我們終於長大了~  我說我不喜歡這個改變XDDD

14

↑ 既然不買挖挖鼻孔(誤)準備去吃晚餐囉

15

↑↓ 從地下鐵赤坂站步行5分鐘  稚加榮幾個大字跟氣派的外觀想走錯都難

16

17

↑ 當初就是在食べログ上看到餐廳內部照片覺得太酷了 一查大家都推CP值很高的午間套餐

本來還在痛苦猶豫我中午時段要去福岡天狼院  結果看到停賣的消息 討論過後還是很想在這用餐 就決定還是來少少吃

想坐在吧檯看各種魚類悠游其中的大魚缸  沒有訂位的我們5點多就到了  

一入座送上熱毛巾跟菜單 穿著和服的女服務生會在旁邊一直等到看完菜單+點餐

18

↑ 點完餐的等待時間就拍拍照囉 努力處理食材的師傅們

19

↑ 店內的座席區有一半以上都被預約了 所以人多來的話要趁早 不然可是要等好一會兒的

20

↑ 山葵在你面前現磨~~~~

21

↑ 不同食材搭配不同醬油

22

↑ 魷魚跟花枝養在入口處的水池裡 每次有人點到 師傅就要千里迢迢從最底部的廚房區走到門口去撈

我覺得吶悶跟A說 為何不把他們養在中間(指魚缸) A想了想說可能是因為他們會噴墨 這樣魚缸會黑黑(好像很有道理XD)

23

↑ 半份的魷魚生魚片 2300円(一份略貴又不知好不好吃喜不喜歡 點了半份) 

送餐的女服務生為了讓我們了解魷魚有多新鮮 在他頭上擠檸檬汁 魷魚的鬚激動的動了起來 我們阿阿阿假裝善良的叫了起來

然後就趁新鮮吃了(咳)  口感一點點脆 一點點微黏 重點是很甜感覺是高雅的味道 我很喜歡

24

↑ 炸串1500円 日本人炸東西不用多說 每樣都好吃

25

↑ 手毬壽司1600円 我們吃完的心得是 稚加榮你不能這樣 魚肉一定有打什麼進去後(誤) 怎麼都這麼鮮美

26

↑ 相信沒人敢吃生吃魷魚頭 所以吃完身體 頭會拿回去炸(咳)

27

↑ A的紅味增跟我的白味增湯 各700円 我覺得我的白味增比較好喝 但A說不像味增湯

28  

↑ 我們前方的關あじ很多人點 師傅大概20分鐘就要來撈一次魚 看+撈動作5秒內完成(佩服拍手)

另外補充 1.稚加榮有名的是明太子 (只使用北海道產的優質鱈魚子) 在魷魚跟炸串都有出現

喜歡的話本館旁邊的「稚加榮本舖」可以買(博多站或市區內的百貨公司等地方也都可以買到)

2.這種料亭都有10%的服務費 再加上現在日本消費稅是8% 所以....(錢飛走的聲音)

777  

↑ 今日買物有夠少 在福岡天狼院買的書  LADURÉE的吊飾跟幫姊姊買的手帕 還有在Disney Store對面買的samantha thavasa皮夾(重點:半價XD)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