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這季節去 人車都不多 很棒~~

2

↑ 出雲大社門前右手邊有小小的商店區(真的很小 只有8間店) 我覺得厲害的是---每一間店的店名字體都好好看!!!!

3

↑ 商店本身就...恩.....不是很吸引人

4

↑ 出雲很多賣善哉的店 還強調有心型蕎麥湯圓 不過我多年前跟芩喝過一次後

就覺得日本的紅豆湯貴得太過分了!!! 但這家店的右字 設計得很可愛~

5

↑ 相當有味道的仙貝店~(我常被烤仙貝的味道誤導 以為賣烤肉串囧)

6

1

↑ A說這家的和牛漢堡好像很有名~買一個吃吃看~~~

2

↑ (連這種時候也出動腳架君XD) 看外表很像MOS燒肉珍珠堡 不過好吃很多~

3

↑ (小)買 買 買

1

↑ 走回出雲大社前駅 離發車時間還久 到處晃晃之看到日本最古級電車

2

3

4

↑ 這是我當天第1次領悟到 偏遠地區營業時間讓人猜不透

這家飲茶店下午3點半 CLOSE......

5

↑ 很復古的車站 車站裡的商店一樣3點半也CLOSE喔~

6

↑ 超可愛的手繪風

7

↑ 從出雲我一路睡回松江 回到松江しんじ湖温泉駅 A說距離車站步行10-15分鐘有家看起來不錯的店

我因為睡飽了就說~走吧 結果走到餐廳樓下時 我問了他好幾次這裡!?這裡!?

從破破的樓梯往上走到2樓 一片黑沒看到招牌 倒是有扇很像逃生門的門 一拉開~真的有家餐廳耶

既來之則安之 就降來吃万咲久 菜單有些有照片有些沒有

A跟店員用英文.日文單字混雜的點了.....

8

↑ 綜合生魚片 1600円

9

↑ 其實點餐後 我們等了好一會兒才上菜 我還嘀咕說生魚片怎摸也可以這摸久

結果看到一條魚出現 而且換算成台幣才4百多 忽然覺得~來鄉下地方玩真不錯耶XD

1

↑ 雞肉丸子鍋900円 雞肉丸子有一點煮過頭太軟了 湯頭也偏甜了一點 但吃點熱的是必須的

2

↑ 穴子溫泉蛋套餐1600円 穴子 蛋 重口味都是A愛的

3

↑ 吃這樣還包廂 只要台幣一千多一點!!!!! 

4

↑ 吃飽飯 A拿出在台灣作好的功課問店員 距離餐廳步行約5分鐘是否有公車可回到松江駅 店員說有

我們就結帳走出餐廳 一出來才發現已經開始下毛毛雨 我們快步走到公車站 因為是鄉下地方

第一件事先看公車到站時間 一看心一涼公車最後一班是5點.... 想坐小黃 路上卻沒什摸車......

此時雨還越下越大 且附近沒有店家...我有帽子可是A沒有 我越走越擔心

想起剛從餐廳走到公車站中間有飯店 我們走回到飯店請櫃檯幫我們叫車

櫃檯的人幫我們叫了車 還說可以坐著休息等ㄧ下~真是謝謝你!!救了我們一命(很愛演)

椅子前方就貼了這幾張海報 日本的觀光海報一直都拍得很誘人

在我一直看照片的同時 比較注重文字的A說 你看這寫得多好"運是一瞬間的 緣分是一生的"

5

↑ 回到松江站 還不到7點 車站旁的百貨 已 經 關 門 了 !!!這到底是哪招 哪有不到7點就關門的百貨

我們只好去超商買點點心就回飯店~配上第2天買物

第二天 完~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