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之前只有一台數位相機550D

有時候我自己一人出門想拍照 看著它就覺得肩膀很酸

或者兩個人出門 A拿著相機啪擦啪擦我 他的照片就少得可憐

所以~我默默的有了買台隨身機的念頭 但是沒認真做功課 很隨緣的態度

有一天在亂逛網站 發現了....

圖片 2

↑ 我們的愛牌SOU‧SOU 竟然與Panasonic出了聯名款!!!!

圖片 4

↑ 一次推出SOU‧SOU經典花紋10款 而且剛推出像機+包包一組¥20800(現在恢復一組¥23700)

第一排的花紋我都很喜歡 如果不考慮季節感跟不怕髒的話 我會選第一排第五款

但是幾番考慮之下 我還是選了經典的12345黑底白字款~

1

↑ 託我們在日本的友人幫忙購買及帶回 隔了一個多月它來到我身邊了

2

↑ 外型我喜歡 尺寸規格也符合需要

3

↑ 操作介面相當簡單易懂~

4

↑ 像機+像機包一樣花色 超大心~~

1

↑ 附的腕帶是條普通的灰繩 A帶我直奔億華在忠孝的門市買了這條日本味的腕帶$550

2

↑ 友人購買時註明這是禮物 SOU‧SOU很貼心的附上包裝袋.貼紙.塑膠提袋~

3

↑ 剛好跟A的像機殼搭成一組了(放在一起就知道 我的像機大小多麼輕巧XD)

 

有了新像機 趁假期出遊時馬上拍~

1

↑ 雖然小 但夠廣~

2

↑ 近拍小小的梅花也還OK~

3

↑ 拍遠也OK~

4

↑ 近拍也OK~  

謝謝老公~我很喜歡我的聖誕禮物

 

SOU‧SOU購物官網

第一次在東京認識SOU‧SOU

京都SOU‧SOU的大本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U‧SOU LUMIX 隨身機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