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三清洞回到明洞 決定到離飯店不遠的明洞聖堂看看

1

↑ 擴大中(? 應該啦 整個圍得剛剛好也看不出來在做什摸)的明洞聖堂 

這段樓梯實在是.....

2

↑ 明洞聖堂開工於1892年 於1898年5月竣工 可惜教堂前的耶穌像搬走了 不然拍照應該更有FU~

(這張照片右邊還拍到晚點要去的首爾塔~)

3

↑ 教堂雖然沒有很大 但是石柱.華麗的玻璃還有在二樓的管風琴很細緻 

教堂裡有很多的人在低頭禱告與讀經...安靜到我們覺得快門聲都太大聲了 還是靜靜的參觀不好意思再拍照...

4

離開明洞聖堂 我又回飯店睡了一下 才有體力往下一個景點前進

5

↑ 往首爾塔 從明洞走到這要搭電梯到南山纜車搭車處 

應該看得出來...是坡地吧....我一邊走 一邊跟A說某對夫妻真了不起 推著拾荒推車跟孩子來這玩... 

6

↑ 抵達電梯處

1

↑ 到達南山纜車人就多了 買好票搭纜車

2

↑ 沒坐過貓纜的我 倒是在香港.日本和韓國都在搭纜車 囧

3

4

↑ running man的大家真是了不起 在這種地方跑來跑去....

5

↑ 到達首爾塔大家都會拍的照片....   

1

2

↑ 首爾塔跟福岡塔都想塑造成戀人聖地 到處都是愛心

3

↑ 就是想上來看夕陽&等太陽下山後的夜景~

4

5

1

↑ 世界各地都有戀人鎖了吧~

2

↑ 您有什摸需要我幫助的嗎?

3

↑ 這一天是我們結婚兩週年 那就...學大家寫字留念

4

↑ 這兩隻大狗好吸睛~

5

↑ 是的~我們沒有上首爾塔因為到這天錢已經花得超過預算 還要買衣服跟美妝所以就...算了XD

(實在是我們太偏心了 我想這如果在日本我們就會上去看看)

1

↑ 太陽雖然下山了 但是天色暗得很慢 我都看了好幾次BLUE的MV了

肚子又餓得咕咕叫 那~首爾塔下次見XD

2

↑ 再搭纜車回明洞

南山纜車
營運時間:10:00~23:00 
票價:成人來回-個人7,500韓元 

3

↑ 走回明洞途中看到這個 A說快點拍下跟朋友說我們遇到T.O.P.....

4

↑ 晚餐吃朋友推薦的神仙雪濃湯 明洞店在明洞聖堂旁 下午經過時就決定來品嘗看看 

另外韓劇燦爛的遺產在這裡拍攝 這部我是沒看過 但是我大推神仙雪濃湯 有來一定要試試

5

↑ 店內佈置的滿舒適的 桌旁就放著泡菜跟醃蘿蔔 吃完可以自行取用

 泡菜比較大片完整 很貼心的附剪刀剪成較方便入口的大小  

1

2

↑ 上圖是A點的也是雪濃湯只是裡面還加了年糕.蛋絲跟紫菜 我的則是招牌雪濃湯 不管哪個都有附白飯

白色的濃湯是用牛大骨跟內臟熬成 但是完全不會有腥味 加上薄片的牛肉跟蔥花 就是雪濃湯了

我剛開始喝第一口覺得有點淡 但是越喝越好喝 相當清甜濃郁 配著白飯剛剛好

(像陳玉華我覺得也很好吃 但是吃到後面對我來說有點鹹)

3

↑ 幾口飯+雪濃湯再吃泡菜再雪濃湯 我就這樣整碗喝光白飯吃光 

還吃了一點A的白飯(他的因為加年糕都吃不下白飯了XD)

神仙雪濃湯是首爾行我心目中的美食第一名

4

↑ 只要找得到明洞聖堂 就找得到神仙雪濃湯 因為是神仙所以24小時營業還可以刷卡喔XD

5 

↑ 晚上又是在明洞逛街的時間 先看到BIGBANG的海報 然後一看恩~GD是第一名!!!!

1

↑ 兩枚帥哥

2

↑ 明洞小巷都逛過了 忽然想到地鐵出口的Migliore還沒逛過 一進去不得了 我承認我迷失了一陣子

但韓貨現在真的不便宜 有些店家怎樣也不給殺價 東猶豫西看看買了↓

3

↑ 今日的戰利品 A的西裝外套計算機按來按去的殺價後 台幣1850(是韓版

我的連身裙+貓臉裙台幣900 牛仔短褲韓幣31000

店面很不顯眼的beauty credit買了好香好用又大罐的Q10身體乳液5800韓幣

(真的非常不顯眼喔 在明洞SPAO斜對面 我們走來走去都沒看到 回飯店上網確認後 睜大眼才發現店面)

玫瑰香的cath kidston護手霜韓幣28000 好香但用起來普通...

一根根的不明物體是在首爾塔 A買來要送朋友的手機架

出發前就很喜歡的too cool for school買了眼線筆跟小香水自用 其他的唇蜜.腮紅跟眼影都送朋友

too cool for school這些花了韓幣63000 還得到下方那一堆堆的贈品XD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