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住在札幌的CROSS HOTEL

雖然他不是溫泉飯店 但以日本一般的商務.中型旅館來說 我覺得還不錯

1

↑ 夜幕低垂 要回家睡覺了

2

↑ 衝衝衝回來等電梯上樓 我決定蹲著休息一下(沒錯 電梯放椅子就是給我這種人坐的XD)

3

↑ 挺"紐約"感~

4

↑ 房間不大 但是比起一般京都.東京旅館是大多了 畢竟它放了兩張雙人床~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 我覺得床躺起來滿舒服的XD

5

6

↑ 廁所的色調.衛浴設備等有種都會男子風格

a

↑ 早餐餐廳前的沙發區

1

↑ 沙拉的擺盤我喜翻

2

↑ 多種種類的麵包可以選~

3

↑ 北海道的農業很發達 在餐廳常看到註明是用本地產的原料

4

↑ 味增湯的鍋子好古味~

5

↑ 恩...出國越來越懶得寫明信片了 這次只有寫兩張~~

1

↑ 位於2樓的 lobby

2

↑ 有薰衣草的清香

3

↑ 小小的販賣區

4

5

↑ 自動演奏的小紅

1

2

↑ 販賣機在日本不稀奇 但販賣機有飯店LOGO就不常見了

1

↑ 一樓都是玻璃 等待團友的時間來拍拍拍吧

2

↑ 天氣晴 ( 融化的雪不大討喜XD)

3

↑ 是的 只有海賊迷會想到這是夥伴的標記....

4

5

↑ 有著花朵的透明柱子 讓我想到kenzo的香水瓶XD

    

...歐耶~我要前進我最愛的小樽啦~~~~~ 

飯店官網 http://www.crosshotel.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CROSS HOTEL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