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計畫去博多運河城有幾個必逛的重點 有海賊王、皮卡丘跟嚕嚕米的專賣店

後來發現皮卡丘專賣店已經收了 變成迪士尼專賣店

海賊王的專賣店沒有很厲害 畢竟九州到處都有海賊王的商品  那~就來看台灣很少見的嚕嚕米吧! 

1.jpg

↑ 門口就坐著一排嚕嚕米 絕對不會錯過、沒看到

2.jpg

↑ 我一直以為他是河馬 後來才知道原來嚕嚕米是森林裡的精靈

是芬蘭女作家朵貝·楊笙(Tove Jansson)筆下的童話故事

3.jpg

↑ 這人物台灣翻譯叫小不點 有多小勒小到可以坐在牛奶瓶上那摸小  

1.jpg

↑ 商店旁有個小攤位賣些飲品、小蛋糕之類的

2.jpg

↑ 商店跟咖啡廳的入口是同一個門 商店門口掛了好幾件T恤

3.jpg

↑ 是嚕嚕米與女朋友可兒~

4.jpg

↑ 嚕嚕米的商品在台灣比較少見 每每在日本看到這種商店 都覺得日本人好幸福...

逛完商店 我們隔天再到咖啡館來吃甜點~

1.jpg

↑ 咖啡廳裡的一些裝飾

2.jpg

↑ 用餐區不大 我們去的時候是週末所以有等了一下

不過看日本人都是逛累了來喝各飲料吃各甜點  所以不會坐得很久

3.jpg

↑ 我對這種卡通人物甜點一直都很沒抵抗力....

4.jpg

↑ 店內每張桌子的人物都不同 我們的是嚕嚕米的知己~阿金

其他的桌子因為店內幾乎都是客滿的狀態 我就不好意思拍了

5.jpg

↑ 怎摸啦 你們彼此有什麼話要說麻

6.jpg

↑ 老公的蜜糖吐司來囉 1200丹

他們在台灣的翻譯為"溜溜們" 是外形類似海草的白色生物 身上還有長出一對像五指的器官

7.jpg

↑ 我的嚕嚕米鬆餅 800丹 它好可愛阿~~~~~~

8.jpg

↑ 下午茶~這樣的大小對我來說剛剛好

 

咖啡廳可以排在逛街中間需要休息時去 甜點滿好吃加上價格還OK

而且因為嚕嚕米在台灣不常見(好像說過了)所以喜歡的朋友來九州千萬別錯過了~

同場加映...

1.jpg

↑ 博多運河城1F有好大一區的COMME CA 由於是艾倫愛牌 所以我們就進去逛了

剛好遇到他們春夏衣服打對折 我們倆迅速各買了一件西裝外套XD  

2.jpg

↑ 說到博多運河城大家幾乎都會去吃一蘭拉麵 我們當然也不例外

3.jpg

↑ 我個人非常喜歡一蘭 我覺得他算是日本拉麵中味道夠又不會過鹹的拉麵

份量也不會很多 我自己是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

4.jpg    

↑ 艾倫為了拍下碗底的字 一邊爆汗一邊猛喝湯

我勸他把湯倒到我碗裡 他說我們不能當"沒殺人部落客" 所以努力的喝完了

所以以後去吃ㄧ蘭的人想看到碗底的字 就挑戰看看把湯喝完囉~XD

 

博多運河城官網: http://www.canalcity.co.jp/

, , ,

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搞飄
  • COMME家...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他們家有比較便宜跟比較貴的 我們買便宜的且打對折 哇哈哈

    ki 於 2012/01/30 10:59 回覆

  • 夢夢媽咪
  • 沒殺人blogger是啥意思呀...我見識比較淺真是歹勢…

    嚕嚕米我也是沒有招架之力啦~我真想力馬衝過去…
  • 咳 就某知名部落客曾經被網友踢爆她試用文是假的
    媒體去採訪她的時候 他就說"我是殺人了嗎" :P

    ki 於 2012/02/01 09:33 回覆

  • 夢夢媽咪
  • 原諒我~~~很遜呀~
  • 你太愛小紅啦XD 沒時間看別的

    ki 於 2012/02/03 16:31 回覆

  • 夢媽咪
  • 真的我粉愛「小紅」因為他是療癒系天后級的人物…我需要常常的舒壓 ><
  • 噗 他知道她是療癒系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吃驚XD

    ki 於 2012/02/06 16:19 回覆

  • CO
  • 請問上面的嚕嚕米娃娃(地7張圖)有在賣嗎
  • 有喔~那區是商品區~

    ki 於 2014/08/27 16:45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